新iPad成本較高 售價一樣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據市場研究機構IHS iSuppli的拆解分析報告,蘋果配備32GB容量、支援4G無線技術(LTE)的全新iPad,製造成本為375.10美元,比擁有32GB、3G無線上網的前一代iPad 2高出近9%。

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蘋果 (Apple)全新iPad,雖然製造成本高於iPad 2,但零售價格卻相同。

IHS表示,擁有32GB容量、支援4G LTE的新iPad,其零件成本為364.35美元,加上生產成本10.75美元,相當於零售價格729美元的一半。

IHS估計,擁有16GB容量、支援4G LTE的新iPad,零件成本為347.55美元,擁有64GB容量的新iPad,零件成本將近397.95美元。

擁有16GB容量、不支援LTE的最低階版本的新iPad,零件加生產成本計達316美元。

與此同時,擁有64GB容量、支援LTE的最高階版本新iPad,零件加生產成本計達408.70美元。

蘋果新iPad上週五開賣,僅有Wi-Fi連線功能的基本款499美元起跳,支援4G連線功能的新iPad,售價為629美元。支援4G LTE通訊技術,傳輸速度比現有3G 快10倍。(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