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續留魔術 流言終結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5日法新電)NBA奧蘭多魔術(Magic)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天放棄提前終止合約的權利,下季仍將續留魔術,結束上演一整季的放話交易戲碼。

去年12月開季前,魔獸曾要求球隊將他交易出去,直到本週才改變立場,在今天交易大限前決定放棄7月終止與魔術5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權利。

魔獸說:「很高興這一切終於結束了。真的很難抉擇,我們在討論的是改變整個生涯的事情。很多人不瞭解這點。我非常忠心,我總是把忠心視為最重要的事。」

霍華德曾要求經紀人與新澤西籃網(Nets)、洛杉磯湖人(Lakers)和上季總冠軍達拉斯小牛(Mavericks)洽談。

不過26歲的霍華德改變想法,加上過去4場比賽平均繳26.3分17籃板,表示他願意給魔術機會,下季以他為中心打造足以爭冠的陣容。

霍華德說:「我為讓球迷看到這種鬧劇致歉。我打從心底覺得抱歉。我會盡力讓一切步上正軌。」

霍華德本季平均得21.2分,抓下15.2個籃板為生涯新高。他已效力魔術8個球季,仍渴望帶領魔術贏得總冠軍。

他說:「現在我們可以把心力放回球場上,享受片刻安寧,嘗試贏得冠軍。」(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