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華上古從不允許匪類把持政權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不少的同胞們在聊天的時候,都提到了中國人聰明,一些人在說這句話的同時,臉上表現出了得意的神色,我也受到了感染,說中國人聰明,雖然不值得驕傲或自豪, 但至少聽著順耳,心裡也高興。

不久就聽到了中國大陸人去香港,在公共場所吃東西,但卻不注意公共道德和公共衛生,被香港市民指責的事情;接著就發生了北大的孔教授大罵香港人是狗。無論是不遵守公德行為還是罵人是狗的言論,都讓人難以發現中國人的聰明的任何跡象,至少這是不懂得克己復禮。

然後香港人有指責大陸人是蝗蟲。乍一聽到,我也很不以為然,但到知道了原因以後,我只得沉默了。原因是聰明的大陸孕婦跑到香港去生孩子,這個新生兒落地就有了香港人的身份不說,更可以享受到香港的免費接產的福利。

據瞭解二零一零年香港醫院為大陸的孕婦們是接產了四萬四千個嬰兒,由於香港人的不滿,香港政府採取了限制的措施。但是在二零一一年仍然有三萬六、七千個嬰兒出生在香港。這就不是什麼聰明與否的問題了,而是投機式的索取和佔便宜的小人心理。

最近加拿大移民部長發表講話時,也提到了聰明的中國人來加拿大生子,新生兒得到了加拿大的身份,然後產婦和新生兒就突然消失了,留下了巨額的醫療的賬單由加拿大納稅人來付。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美國和歐洲國家。於是我的高興和順耳就全都消失到爪哇國去了,代替的就只有羞愧。看過《紅樓夢》的人都知道,連二嫂子、鳳姐是聰明,書中對她的評價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到頭來反誤了卿卿性命。

看到最近的美國網站上一條對中國人的評論是中國人習慣於接受廉價和免費的事物,他們總是夢想奇跡和好運,因為他們不願意付出,他們總想不勞而獲。很少有中國人明白一個事實,威望和成就是通過一步步努力的工作和犧牲實現的。不付出就沒有所得,簡單的來說,如果是為了謀生,那一個人只有去索取,但是如果是為了生活,一個人就必須要去奉獻。這段評論似乎是不太好聽,但確實是個實際情形。

美國的證券交易委員會二月二十二日指控中國的普大煤業的兩名主管欺詐。這個普大煤業是打著山西省煤炭業的旗號,並且宣揚擁有山西煤業的百分之九十的股權,在二零一零年是兩次公開發行股票,騙取了一億一千六百萬美元。美國的證券委員會通過了調查得知,這個普大煤業根本就是個空殼公司,這個調查結果一公佈,普大的股值從每股的十七美元立時跌到了幾美分。

無中生有的造假謊報目的是騙取利益,詐騙錢財,這是共黨的一貫所為,中國人是受騙上當的受害人,國際社會也同樣是共黨的受害人。但是國際社會沒有去效仿共黨,也去造假欺騙,而是聯合起來,把共黨當作騙子、當賊、當土匪一樣的防範和疏遠。

共黨不要臉可以,共黨是共黨,可是中國人是中國人,每個中國人都是優秀的中華民族的成員,知禮、正直、勤勞、知恥,即是我們的傳統又是我們的民族精神,我們中國人總不能也讓世界人民把我們也當作了騙子、賊到處佔便宜唯利是圖的小人來看待吧。

前幾天加拿大的國家郵報上,發表了一篇評論文章,其中寫道:中共的罪行是罄竹難書,這個獨裁的政權肆意的向空中排放溫室氣體,向水中排放污染物、監禁異議人士、執行死刑的人數占世界之首,人人被監控,迫害法輪功,大規模的摘取囚犯的器官,頑固的支持世界各地的血腥獨裁的政權,如伊朗和敘利亞;北京還和莫斯科聯手否決了聯合國安理會譴責大馬士革、阿薩德政權凶殘暴行的決議。

中國人根本不關係外界對其人權侵犯所持的態度,可正好相反,中國的民族主義執迷者們,把任何形式的西方批評都看作是無理干涉其內政和霸權主義行為。我們與中國的貿易和投資的積極作用,就是向中國輸出石油的主要權力是在我們的手上,我們希望這是在未來對北京施加壓力的借力之處。從長遠看,與極權政權打交道,這可能是唯一抵擋它的途徑。

從這篇文章中摘錄的這一段內容,至少可以告訴我們,西方人的三個普遍的觀念,一那就是嚴厲的譴責共黨政權的一切暴行,站在同是人類這個立場上,為受到人權虐待的中國人鳴不平;二是把共黨政權與中國的國民們分得清清楚楚。共黨的罪行是罄竹難書,而中國人是共黨的受害者;三是批評了極小部分的中國人見利忘義,為了能夠分到一些共黨的殘羹剩飯,甘願充當五毛、犬儒、憤青、憤老,為共黨是站台吶喊,給世界的看法是極壞,其影響也是極惡劣。

但是這只是極少數的中國人所為,他們同共黨政權一樣都代表不了中國人民。中國人是屬於一個難得糊塗的民族,世事洞明、人情煉達是這個民族的本質。共黨的狼奶或許糊塗了一些中國人,但是中國人的本質好,很快就會明白過來的。

數典忘祖的中國人有,擔當漢奸的中國人也好。十四年的抗戰漢奸難道還少嗎?後來的蒙奸、回奸、藏奸、維奸、叛國投敵的人,哪個民族、哪個國家都有,但是成不了氣候。抗戰還是勝利了,二戰也勝利了,共產陣營後來也失敗了,普世價值理念勝利了,就連最近的反恐戰爭也勝利。

本人總是認為一個人糊塗是一回事,甘當敗類又是一回事。我入過黨,當過共黨體制內的幹部,一場六四的大屠殺,我和共黨徹底決裂,從此走上了反共之路。以前糊塗是共黨的無人性的殘忍使我猛醒,猛醒的人也有人罵他是敗類。

記得二十多年前,一位自稱是一九四七年入黨,八十年代退休的科級的黨總支書記指著我的鼻子罵我是敗類,本想與他討論一下敗類的定義,但是他不容我說話,我也只能說了一句,屠殺自己的人民的人才是敗類。

這二十多年來我曾幾次的回想起這件事,甚至自己事後沒有主動的去找這位黨總支書記去談談,去告訴他,我們既然是人,首先應該做個自然人,去體現我們做人應有的價值。至於政黨、階級、路線、主義等等,那是做社會人才應考慮的事情。但是不能打破人的自然屬性的底線,因為人畢竟首先是自然人。但是對於一個沒有獨立人格的人,又長時間浸淫在共黨宣傳中,人性已經是所剩無多了,人本的道理他們是聽不進去的。

二月的二十七日世界銀行的行長在對歐元區的債務危機做了一番評論以後,有記者問,關於中國的債務問題和經濟崩潰時,會對歐元區產生什麼樣的影響?這位行長很客觀說,如果按照北京每年報出的增長率,那麼在二零三零年左右,中國的經濟實力或許可以超過美國,但是四個問題必須得到解決:

一是高通脹率限制了內需,短期內是內需也在減少,而且外需也在減少;第二,債務危機比歐元區還要嚴重,政府管理的銀行很可能是收不回貸出去的款項;第三是國有企業必須納入市場經濟體系,政府應該對國有企業設立監管機制;第四是解決高失業率和提高人們的收入。作為世界銀行的行長,並不認為美國永遠是世界第一的經濟體,任何國家都有可能趕超美國。

就在一九五八年共黨提出的口號就是超英趕美,提前進入共產主義;一九七八年又提出了要在上個世紀末實現四個現代化;到了今天共產主義不提了,四個現代化顯然也沒有實現,就只剩下了個巨大成就,而所能反應這個巨大成就的不過就是北京、廣州的兩個運動會,上海的一個展覽會,還有一場閱兵式。

三十多年所謂改革開放究竟掙下了多大的家當,沒有人知道。可事實卻是幹完了這四件事,不但家當敗光了,還欠下了不少的債務。二零一一年,共黨才第一次承認了地方債務總共達到了十六萬億。可是地方債務在二零零九年底的時候是六萬億,僅僅兩年不到,就又翻上了一倍半還要多,至於中央的債務有多少?共黨至今是羞羞答答的不說。

可是世界上的經濟學家們在二零一零年的五月發表的國債調查數字中揭露,到二零零九年底,共黨中央財政欠債四十八萬億,難道欠債也是巨大的成就嗎?債務越多、越輝煌、也越強大嗎?一個國家的經濟,首先就是公佈全年的國民生產總值是多少,而不是首先報出增長率。

在二零零九年初,共黨算是公佈了二零零八年國民生產總值是二十六萬億,而其中的財政收入是六萬億;接下來的二零零九年、二零一零年和二零一一年就只報出了增長率,而不報總產值了。在二零一一年初是由五毛們到處宣揚二零一零年的總產值是四十萬億,這個數字當時嚇壞了不少人,兩年間增長了百分之三十五,可是那兩年共黨報出的兩個增長率加在一起才不過是百分之二十一。

今年共黨才報出了去年的總產值據說是四十五、六萬個億,這個數字又與二零一零年的四十萬億相比,增長率是高達百分之十五,與共黨報出的百分之九點幾的增長率又不相符。共黨領導經濟,但卻連數字都不能領導的精確。撒謊的目的那是為了騙人,騙人的目的是為了讓人們相信謊言。共黨確實是一代不如一代了,黨的一貫的騙人的立場和作風沒有改變,只是在騙術上是即陳舊,漏洞又太多太大了。

全球的經濟在衰退中,唯有共黨的經濟是以百分之十五和百分之三十五在增長之中,顯然這些增長的數字不是指經濟,而是指債務和印刷鈔票數量而言的。二零一一年的十月份,郎鹹平教授公佈中央債務是九十萬億,與兩年前的四十八萬億相比增長率接近百分之百。

一九九二年鄧小平南巡的時候強調了,警惕右但是主要是防左,胡錦濤們崇拜的是毛澤東的統治方式,所以走的是左道,但是又沒有能力把中國的社會拉回到五、六十年代去,他當政的這十年間中國的金融、經濟始終是在走下坡路,他知道的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他更明白的是這條所謂的改革開放之路是已經走到頭了,得不到巨大成就實惠所引發的民憤,也必將埋葬這個共黨。

自古以來,聖賢們都希望中華民族的男兒們要有經天緯地之才學,氣吞山河之壯志,海納百川之肚量。胡錦濤卻是吭吭嘰嘰做了十年受氣的小媳婦,好不容易混上當了婆婆,注定了也只能就是個窩囊廢婆婆,他始終在堅持著什麼兩個絕不和五個不搞,仍然墨守成規於祖宗定下來的四個堅持的家法,問題是民意又在哪裡呢?

零九年十月一日天安門廣場上出現了文革中毛的標準像和打著毛思想萬歲的方隊,胡錦濤個人可以拿毛澤東當祖宗去供,但是中國的民意是如何看待毛的呢?毛的那一代人都死絕了,太子黨們難道都擁護毛,難道都懷念文革那十年半嗎?

一份材料中記錄了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溫家寶在中南海紫光閣會晤香港代表時說,內地改革所遇到的困難主要是兩股勢力,一股是中國封建社會殘餘,而另一股則是文革的遺毒。

顯然溫家寶對毛,對文革也是有看法的,至於是封建社會殘餘的這個說法我們就不知道是指誰了,畢竟封建制度在中國已經消失了兩千兩百多年了,或許孔子和老子阻礙了溫家寶的改革。這就難怪孔子雕像擺放在天安門廣場上不到一百天就又被搬走了。

二月的二十四日,薄熙來在重慶召開了常委會,提出了要以三一四總體部署為剛,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和科學發展,極左的一套唱紅打黑的運動群眾搞完了,異己排除了,職位保住了,又和胡錦濤是步調一致了,胡錦濤也是無可無不可。據說汪洋在廣東又開始打黑了,並且還要招聘一萬名五毛們。

打黑是排除異己,真正的黑社會,據報道說有接近六千萬人左右,這是共黨絕對惹不起、也不敢碰的一個力量。一般的地痞流氓們基本上都被共黨們僱傭來當城管了,至於憤青憤老,還有被蒙在鼓裡,不知道事實真相的人和一些個糊塗人,共黨就為他們提供了五毛這個工作機會。因為共黨的宣傳部已經不能與時俱進的去統一幾億網民的思想和言論了,僱傭五毛們就成為了共黨不得已而求其次的辦法。

一方面去攪亂社會的輿論,讓民眾是分不清個真假是非,另一方面運動群眾搞打黑,以鄧小平發明的嚴打的辦法,去壓制民間正當的訴求和抗爭。明明是一條民主、法治、人權之路,就是不走,堅持使用這些禍國殃民的辦法以自保。

一個政權為了苟延殘喘,不惜敗壞崩潰國家,不惜國人民眾流血送命和被冤枉,就足以說明了這是個什麼樣的政權,一個於國於民只有百害而無一利的政權,國民、家庭和國家有要它何用呢?

二月的十八日,共黨為了鄧小平舉行冥誕慶祝活動,大力宣揚鄧小平的貢獻,可是絕口不提六四的屠城,不提鄧小平人們或許還能暫時忘掉那場大屠殺,提到鄧小平人們就歷時想起了大屠殺。

毛澤東被世界公認是個魔頭,是個魔鬼;鄧小平也被世界公認為是個屠夫;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群體,被幾十個國家的法庭是起訴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而胡錦濤這十年製造了不少於十起的對少數民族和抗議民眾的大屠殺。

敘利亞的阿薩德命令軍隊向抗議的民眾開炮,共黨就在安理會上否決了制裁敘利亞的決議,就如同去年在利比亞的這件事上,共黨就是站錯了立場。難道國際社會容忍阿薩德對人民的屠殺嗎?當然不會。

卡扎菲的那張在鏡頭中最後出現的血淋林的面孔和大叫不要開槍的聲音,都在告訴人們一個最基本、最普通的常識,那就是正義必勝,人民必勝,尤其堂堂中華上國,是從不允許匪類們長期把持朝政的。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