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中华上古从不允许匪类把持政权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讯】不少的同胞们在聊天的时候,都提到了中国人聪明,一些人在说这句话的同时,脸上表现出了得意的神色,我也受到了感染,说中国人聪明,虽然不值得骄傲或自豪, 但至少听着顺耳,心里也高兴。

不久就听到了中国大陆人去香港,在公共场所吃东西,但却不注意公共道德和公共卫生,被香港市民指责的事情;接着就发生了北大的孔教授大骂香港人是狗。无论是不遵守公德行为还是骂人是狗的言论,都让人难以发现中国人的聪明的任何迹象,至少这是不懂得克己复礼。

然后香港人有指责大陆人是蝗虫。乍一听到,我也很不以为然,但到知道了原因以后,我只得沉默了。原因是聪明的大陆孕妇跑到香港去生孩子,这个新生儿落地就有了香港人的身份不说,更可以享受到香港的免费接产的福利。

据了解二零一零年香港医院为大陆的孕妇们是接产了四万四千个婴儿,由于香港人的不满,香港政府采取了限制的措施。但是在二零一一年仍然有三万六、七千个婴儿出生在香港。这就不是什么聪明与否的问题了,而是投机式的索取和占便宜的小人心理。

最近加拿大移民部长发表讲话时,也提到了聪明的中国人来加拿大生子,新生儿得到了加拿大的身份,然后产妇和新生儿就突然消失了,留下了巨额的医疗的账单由加拿大纳税人来付。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美国和欧洲国家。于是我的高兴和顺耳就全都消失到爪哇国去了,代替的就只有羞愧。看过《红楼梦》的人都知道,连二嫂子、凤姐是聪明,书中对她的评价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到头来反误了卿卿性命。

看到最近的美国网站上一条对中国人的评论是中国人习惯于接受廉价和免费的事物,他们总是梦想奇迹和好运,因为他们不愿意付出,他们总想不劳而获。很少有中国人明白一个事实,威望和成就是通过一步步努力的工作和牺牲实现的。不付出就没有所得,简单的来说,如果是为了谋生,那一个人只有去索取,但是如果是为了生活,一个人就必须要去奉献。这段评论似乎是不太好听,但确实是个实际情形。

美国的证券交易委员会二月二十二日指控中国的普大煤业的两名主管欺诈。这个普大煤业是打着山西省煤炭业的旗号,并且宣扬拥有山西煤业的百分之九十的股权,在二零一零年是两次公开发行股票,骗取了一亿一千六百万美元。美国的证券委员会通过了调查得知,这个普大煤业根本就是个空壳公司,这个调查结果一公布,普大的股值从每股的十七美元立时跌到了几美分。

无中生有的造假谎报目的是骗取利益,诈骗钱财,这是共党的一贯所为,中国人是受骗上当的受害人,国际社会也同样是共党的受害人。但是国际社会没有去效仿共党,也去造假欺骗,而是联合起来,把共党当作骗子、当贼、当土匪一样的防范和疏远。

共党不要脸可以,共党是共党,可是中国人是中国人,每个中国人都是优秀的中华民族的成员,知礼、正直、勤劳、知耻,即是我们的传统又是我们的民族精神,我们中国人总不能也让世界人民把我们也当作了骗子、贼到处占便宜唯利是图的小人来看待吧。

前几天加拿大的国家邮报上,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其中写道:中共的罪行是罄竹难书,这个独裁的政权肆意的向空中排放温室气体,向水中排放污染物、监禁异议人士、执行死刑的人数占世界之首,人人被监控,迫害法轮功,大规模的摘取囚犯的器官,顽固的支持世界各地的血腥独裁的政权,如伊朗和叙利亚;北京还和莫斯科联手否决了联合国安理会谴责大马士革、阿萨德政权凶残暴行的决议。

中国人根本不关系外界对其人权侵犯所持的态度,可正好相反,中国的民族主义执迷者们,把任何形式的西方批评都看作是无理干涉其内政和霸权主义行为。我们与中国的贸易和投资的积极作用,就是向中国输出石油的主要权力是在我们的手上,我们希望这是在未来对北京施加压力的借力之处。从长远看,与极权政权打交道,这可能是唯一抵挡它的途径。

从这篇文章中摘录的这一段内容,至少可以告诉我们,西方人的三个普遍的观念,一那就是严厉的谴责共党政权的一切暴行,站在同是人类这个立场上,为受到人权虐待的中国人鸣不平;二是把共党政权与中国的国民们分得清清楚楚。共党的罪行是罄竹难书,而中国人是共党的受害者;三是批评了极小部分的中国人见利忘义,为了能够分到一些共党的残羹剩饭,甘愿充当五毛、犬儒、愤青、愤老,为共党是站台呐喊,给世界的看法是极坏,其影响也是极恶劣。

但是这只是极少数的中国人所为,他们同共党政权一样都代表不了中国人民。中国人是属于一个难得糊涂的民族,世事洞明、人情炼达是这个民族的本质。共党的狼奶或许糊涂了一些中国人,但是中国人的本质好,很快就会明白过来的。

数典忘祖的中国人有,担当汉奸的中国人也好。十四年的抗战汉奸难道还少吗?后来的蒙奸、回奸、藏奸、维奸、叛国投敌的人,哪个民族、哪个国家都有,但是成不了气候。抗战还是胜利了,二战也胜利了,共产阵营后来也失败了,普世价值理念胜利了,就连最近的反恐战争也胜利。

本人总是认为一个人糊涂是一回事,甘当败类又是一回事。我入过党,当过共党体制内的干部,一场六四的大屠杀,我和共党彻底决裂,从此走上了反共之路。以前糊涂是共党的无人性的残忍使我猛醒,猛醒的人也有人骂他是败类。

记得二十多年前,一位自称是一九四七年入党,八十年代退休的科级的党总支书记指着我的鼻子骂我是败类,本想与他讨论一下败类的定义,但是他不容我说话,我也只能说了一句,屠杀自己的人民的人才是败类。

这二十多年来我曾几次的回想起这件事,甚至自己事后没有主动的去找这位党总支书记去谈谈,去告诉他,我们既然是人,首先应该做个自然人,去体现我们做人应有的价值。至于政党、阶级、路线、主义等等,那是做社会人才应考虑的事情。但是不能打破人的自然属性的底线,因为人毕竟首先是自然人。但是对于一个没有独立人格的人,又长时间浸淫在共党宣传中,人性已经是所剩无多了,人本的道理他们是听不进去的。

二月的二十七日世界银行的行长在对欧元区的债务危机做了一番评论以后,有记者问,关于中国的债务问题和经济崩溃时,会对欧元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这位行长很客观说,如果按照北京每年报出的增长率,那么在二零三零年左右,中国的经济实力或许可以超过美国,但是四个问题必须得到解决:

一是高通胀率限制了内需,短期内是内需也在减少,而且外需也在减少;第二,债务危机比欧元区还要严重,政府管理的银行很可能是收不回贷出去的款项;第三是国有企业必须纳入市场经济体系,政府应该对国有企业设立监管机制;第四是解决高失业率和提高人们的收入。作为世界银行的行长,并不认为美国永远是世界第一的经济体,任何国家都有可能赶超美国。

就在一九五八年共党提出的口号就是超英赶美,提前进入共产主义;一九七八年又提出了要在上个世纪末实现四个现代化;到了今天共产主义不提了,四个现代化显然也没有实现,就只剩下了个巨大成就,而所能反应这个巨大成就的不过就是北京、广州的两个运动会,上海的一个展览会,还有一场阅兵式。

三十多年所谓改革开放究竟挣下了多大的家当,没有人知道。可事实却是干完了这四件事,不但家当败光了,还欠下了不少的债务。二零一一年,共党才第一次承认了地方债务总共达到了十六万亿。可是地方债务在二零零九年底的时候是六万亿,仅仅两年不到,就又翻上了一倍半还要多,至于中央的债务有多少?共党至今是羞羞答答的不说。

可是世界上的经济学家们在二零一零年的五月发表的国债调查数字中揭露,到二零零九年底,共党中央财政欠债四十八万亿,难道欠债也是巨大的成就吗?债务越多、越辉煌、也越强大吗?一个国家的经济,首先就是公布全年的国民生产总值是多少,而不是首先报出增长率。

在二零零九年初,共党算是公布了二零零八年国民生产总值是二十六万亿,而其中的财政收入是六万亿;接下来的二零零九年、二零一零年和二零一一年就只报出了增长率,而不报总产值了。在二零一一年初是由五毛们到处宣扬二零一零年的总产值是四十万亿,这个数字当时吓坏了不少人,两年间增长了百分之三十五,可是那两年共党报出的两个增长率加在一起才不过是百分之二十一。

今年共党才报出了去年的总产值据说是四十五、六万个亿,这个数字又与二零一零年的四十万亿相比,增长率是高达百分之十五,与共党报出的百分之九点几的增长率又不相符。共党领导经济,但却连数字都不能领导的精确。撒谎的目的那是为了骗人,骗人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相信谎言。共党确实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党的一贯的骗人的立场和作风没有改变,只是在骗术上是即陈旧,漏洞又太多太大了。

全球的经济在衰退中,唯有共党的经济是以百分之十五和百分之三十五在增长之中,显然这些增长的数字不是指经济,而是指债务和印刷钞票数量而言的。二零一一年的十月份,郎咸平教授公布中央债务是九十万亿,与两年前的四十八万亿相比增长率接近百分之百。

一九九二年邓小平南巡的时候强调了,警惕右但是主要是防左,胡锦涛们崇拜的是毛泽东的统治方式,所以走的是左道,但是又没有能力把中国的社会拉回到五、六十年代去,他当政的这十年间中国的金融、经济始终是在走下坡路,他知道的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他更明白的是这条所谓的改革开放之路是已经走到头了,得不到巨大成就实惠所引发的民愤,也必将埋葬这个共党。

自古以来,圣贤们都希望中华民族的男儿们要有经天纬地之才学,气吞山河之壮志,海纳百川之肚量。胡锦涛却是吭吭叽叽做了十年受气的小媳妇,好不容易混上当了婆婆,注定了也只能就是个窝囊废婆婆,他始终在坚持着什么两个绝不和五个不搞,仍然墨守成规于祖宗定下来的四个坚持的家法,问题是民意又在哪里呢?

零九年十月一日天安门广场上出现了文革中毛的标准像和打着毛思想万岁的方队,胡锦涛个人可以拿毛泽东当祖宗去供,但是中国的民意是如何看待毛的呢?毛的那一代人都死绝了,太子党们难道都拥护毛,难道都怀念文革那十年半吗?

一份材料中记录了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温家宝在中南海紫光阁会晤香港代表时说,内地改革所遇到的困难主要是两股势力,一股是中国封建社会残余,而另一股则是文革的遗毒。

显然温家宝对毛,对文革也是有看法的,至于是封建社会残余的这个说法我们就不知道是指谁了,毕竟封建制度在中国已经消失了两千两百多年了,或许孔子和老子阻碍了温家宝的改革。这就难怪孔子雕像摆放在天安门广场上不到一百天就又被搬走了。

二月的二十四日,薄熙来在重庆召开了常委会,提出了要以三一四总体部署为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科学发展,极左的一套唱红打黑的运动群众搞完了,异己排除了,职位保住了,又和胡锦涛是步调一致了,胡锦涛也是无可无不可。据说汪洋在广东又开始打黑了,并且还要招聘一万名五毛们。

打黑是排除异己,真正的黑社会,据报道说有接近六千万人左右,这是共党绝对惹不起、也不敢碰的一个力量。一般的地痞流氓们基本上都被共党们雇佣来当城管了,至于愤青愤老,还有被蒙在鼓里,不知道事实真相的人和一些个糊涂人,共党就为他们提供了五毛这个工作机会。因为共党的宣传部已经不能与时俱进的去统一几亿网民的思想和言论了,雇佣五毛们就成为了共党不得已而求其次的办法。

一方面去搅乱社会的舆论,让民众是分不清个真假是非,另一方面运动群众搞打黑,以邓小平发明的严打的办法,去压制民间正当的诉求和抗争。明明是一条民主、法治、人权之路,就是不走,坚持使用这些祸国殃民的办法以自保。

一个政权为了苟延残喘,不惜败坏崩溃国家,不惜国人民众流血送命和被冤枉,就足以说明了这是个什么样的政权,一个于国于民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的政权,国民、家庭和国家有要它何用呢?

二月的十八日,共党为了邓小平举行冥诞庆祝活动,大力宣扬邓小平的贡献,可是绝口不提六四的屠城,不提邓小平人们或许还能暂时忘掉那场大屠杀,提到邓小平人们就历时想起了大屠杀。

毛泽东被世界公认是个魔头,是个魔鬼;邓小平也被世界公认为是个屠夫;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群体,被几十个国家的法庭是起诉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而胡锦涛这十年制造了不少于十起的对少数民族和抗议民众的大屠杀。

叙利亚的阿萨德命令军队向抗议的民众开炮,共党就在安理会上否决了制裁叙利亚的决议,就如同去年在利比亚的这件事上,共党就是站错了立场。难道国际社会容忍阿萨德对人民的屠杀吗?当然不会。

卡扎菲的那张在镜头中最后出现的血淋林的面孔和大叫不要开枪的声音,都在告诉人们一个最基本、最普通的常识,那就是正义必胜,人民必胜,尤其堂堂中华上国,是从不允许匪类们长期把持朝政的。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