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安心亞 大港開唱博人氣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6日電)「大港開唱」音樂祭將於10日至1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人氣團體蘇打綠也確認演出,性感女神安心亞也將在音樂祭首日登上女神龍舞台。

2012年「大港開唱」由THE WALL MUSIC和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主辦、行政院新聞局指導。靠著碼頭築起舞台的骨架,「大港開唱」從2006年開辦以來,堅決開創屬於南台灣的音樂場景,更要帶著國際指標性樂團航進高雄港灣。

今年邁入第5屆的「大港開唱」,有堅強的表演陣容、吃吃喝喝創意市集、現場大型塗鴉藝術創作、大港開戰滑板比賽,以及全台50名剪髮好手獻出的大港理容院公益剪髮。

確定加入「大港開唱」演出的蘇打綠,雖然才剛結束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但主唱青峰仍大喊不過癮,將在「大港開唱」首日擔任壓軸,與國內外大團一起震翻海龍王舞台。

不讓蘇打綠專美於前,安心亞也將在大港首日登上女神龍舞台。第1次參加大型音樂祭就擔當壓軸重任,安心亞事前不斷練習、彩排,雖然和搭擋「滅火器」練團時直呼好玩,但對於上台該講什麼,安心亞則是緊張得一直詢問「滅火器」意見。

「大港開唱」10日至11日在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舉行,共有4大舞台、超過50組樂團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