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3轟 首勝天津獅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9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今晚在台南與天津獅進行交流賽,統一獅靠高國慶、劉芙豪與鄭乃文3發全壘打,終場以8比4擊敗天津獅,這是統一獅在自辦熱身賽首勝。

來台灣移地訓練的天津獅,今晚推出李文明先發,首局就遭到高國慶擊出中外野全壘打,統一獅首局先拿4分。統一獅先發王鏡銘3局上受到隊友出現兩次守備失誤影響,這半局也掉2分。

王鏡銘主投3局被擊出4支安打,掉2分無責失,投出2次三振,表現還算稱職。

李文明只投1.1局掉4分退場後,左投李鑫中繼3.2局,只在5局下掉1分,李鑫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個觸身球與1次暴投,表現可圈可點。

統一在6局下大爆發,天津換上老將呂建剛登板,這半局統一擊出4支長打,包括劉芙豪與鄭乃文都開轟,統一單局攻下3分取得大幅度領先。

不過,統一今晚守備很糟糕,7局上又出現守備失誤,讓天津拿下2分。統一全場發生高達5次失誤,投手群所掉4分都是非責失。

王鏡銘先發3局掉2分後,洋投強納森(Jon Leicester)中繼2局、張志強中繼1局都無失分,以後林岳平登板1局被擊出2支安打掉2分,黃俊欽、左投李瑋華各後援1局無失分。

這是統一在自辦熱身賽首勝,累積戰績為1勝1和3敗,明天晚間將繼續在台南迎戰天津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