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精神獎 《大藝術家》獲四大獎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2012年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Film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不讓奧斯卡專美於前,選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一天揭曉,最大贏家《大藝術家》(The Artist)抱走最佳電影等4項大獎。

剛剛獲得法國電影凱撒獎(37th Cesar ceremony)6項大獎的黑白默片《大藝術家》,再次傳出捷報。獲得了今年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攝影。

《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風塵僕僕趕到會場就獲得大獎,他說這種感覺非常好。

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我才剛從法國回來。5分鐘前才到。我們在警車的開路下從機場趕到這裡。這種感覺這真的是太棒了。」

電影大藝術家描述默片的輝煌與掙扎,許多觀眾直呼被劇中浪漫愛情深深感動,片中精彩歌舞秀,讓影迷看的直呼過癮。

25號在加州聖塔蒙尼卡海灘舉辦的獨立精神獎頒獎典禮,每年頒獎給非好萊塢片商製作的小成本傑出電影及演藝人士。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