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報 開始線上收費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法新電)「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今天表示,下個月起將開始向線上讀者收費,成為最新一個要求訂閱網站的美國大報。

兩天前,美國最大的報業集團甘乃特報系(Gannett)說,除了報系王牌「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外,旗下80家美國日報今年稍晚將開始對線上閱覽收費。

論壇報業公司(Tribune Co.)旗下的洛杉磯時報說,自3月5日起,該報將要求線上讀者付費訂閱。論壇報業公司也擁有「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與「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

線上閱覽洛杉磯時報,每周只要價3.99美元,如加計「週日洛杉磯時報」(Sunday Los Angeles Times),則每週只索價1.99美元。

至於印刷版報紙訂戶上線閱報,洛杉磯時報不會額外收取費用;瀏覽洛杉磯時報網站(LATimes.com)的非訂戶,可在30天的時間內,免費閱讀15篇報導。(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