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翻車 京劇票友遊台出意外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台北17日電)花蓮今天發生陸客遊覽車翻覆意外,邀訪單位中興國劇團工作人員表示,遊覽車搭載的是大陸來台灣交流的京劇票友,因為嚮往台灣風光自行找旅行社安排遊覽,不料發生車禍意外。

中興國劇團是台灣京劇票友團體,發生翻車意外的大陸票友是應中興國劇團邀請來台,與台灣京劇票友一起交流、票戲。

中興國劇團沈小姐表示,中興國劇團負責人鄭英華已經90幾歲了,年紀大了,隔了兩年沒有辦大陸票友來台交流活動,沒想到這次交流活動會發生意外。

她表示,所幸目前車禍未造成嚴重傷亡,傷者都在接受治療。

沈小姐說,來台的大陸票友已經演出過了,因為嚮往台灣風光自行找旅行社安排遊覽,想要出去看一看,遊覽車卻發生翻覆意外。

中國大陸北京市長郭金龍今晚接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王志剛的邀宴,他在席間聽聞北京京劇票友團遊覽車在花蓮翻覆的消息,很震驚並且表達關心,也請台灣相關單位提供協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