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破產 奧斯卡緣份跟著斷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日路透電)伊士曼柯達公司(EastmanKodak)今天要求,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場地不要再以柯達為名,這表示該公司將不再是好萊塢聚光燈的焦點。

這家曾經雄霸攝影界的公司,以每年大約400萬美元的代價,取得好萊塢中區這家戲院的冠名權,但他們已經要求破產法庭宣告這項合約失效,以便保存現金,重整公司業務。

柯達在法院文件中聲明,他們提出宣判合約失效的要求,戲院方面應採取必要步驟,移除冠名權及相關招牌字樣。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2月26日登場,到時場地是否依然稱為柯達戲院仍不得而知,但1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說,好幾家公司已經為冠名權跟戲院東家CIM集團接洽。

約10年前,柯達同意向CIM集團支付7400萬美元,換取這家戲院20年的冠名權。這家戲院有3400多個座位。(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陳文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