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衫軍後來居上 魔術又吞敗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中央社奧蘭多26日路透電)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今天在驚人的下半場大攻勢追回落後的27分,最終以91比83打敗奧蘭多魔術(Magic),在不到1週時間,連續讓主場隊伍魔術吃癟。

這是戰力空虛的綠衫軍(8勝9敗)在先發後衛朗多(Rajon Rondo)與艾倫(Ray Allen)都缺陣情況下,連續第3場勝利。塞爾蒂克23日以87比56打敗魔術

魔術一開始找不到感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為犯規問題,早早被冰在板凳上,但魔術依然找得到進球之道並主導上半場的比賽,一度領先27分,中場休息時取得58比37的領先。

綠衫軍下半場加強防守壓力,迫使魔術替換9人,進球率僅達23%。

塞爾蒂克畢爾斯(Paul Pierce)領導一波44比15的攻勢,拿下這場比賽。畢爾斯全場24分,19分在下半場拿下。他還有10次助攻。

摩爾(E’Twaun Moore)替塞爾蒂克補上16分,3分球4球全中。霍華德僅得16分,就位居魔術群雄之冠,他另外有16籃板。(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