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德雖缺陣 熱火燒傷七六人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美國職籃NBA今天邁阿密熱火,靠著波許(Chris Bosh)拿下30分、詹姆斯(LeBron James)挹注28分、9籃板帶領下,以113比92輕取七六人

「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因右腳踝扭傷,連續第3場高掛免戰牌,不過熱火隊攻擊力卻沒有衰退跡象,讓他可安心養傷,本季至今他缺賽6場,球隊還沒吞過敗仗。

七六人則以威廉斯(Lou Williams)的22分最佳,特納(Evan Turner)也有16分,他們在最近9次碰上熱火隊,已苦吞下8敗,其中還包括去年季後賽首輪5場交手。

今天賽前,波許只差12分,生涯累積得分就達1萬2000分大關,他在首節就拿下9分,次節則靠著一次漂亮的三分打順利達標,此外本季只要他單場得分突破20大關,球隊戰績為亮麗的7勝0負。

近況極佳的波許,在決勝期展現價值,全隊拿下的前11分裡,他貢獻8分,而他在第4節還剩9分04秒時的20呎跳投得手,幫助熱火以92比73取得大幅領先。

七六人加足馬力追分,連拿8分,也把失土討回大半,不過熱火可不願讓到手的勝利飛走,穩住陣腳後再把差距拉開,波許在最後4分44秒禁區灌籃,再把領先籌碼擴大至14分。10101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