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虽缺阵 热火烧伤七六人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2日电)美国职篮NBA今天迈阿密热火,靠着波许(Chris Bosh)拿下30分、詹姆斯(LeBron James)挹注28分、9篮板带领下,以113比92轻取七六人

“闪电侠”韦德(Dwyane Wade)因右脚踝扭伤,连续第3场高挂免战牌,不过热火队攻击力却没有衰退迹象,让他可安心养伤,本季至今他缺赛6场,球队还没吞过败仗。

七六人则以威廉斯(Lou Williams)的22分最佳,特纳(Evan Turner)也有16分,他们在最近9次碰上热火队,已苦吞下8败,其中还包括去年季后赛首轮5场交手。

今天赛前,波许只差12分,生涯累积得分就达1万2000分大关,他在首节就拿下9分,次节则靠着一次漂亮的三分打顺利达标,此外本季只要他单场得分突破20大关,球队战绩为亮丽的7胜0负。

近况极佳的波许,在决胜期展现价值,全队拿下的前11分里,他贡献8分,而他在第4节还剩9分04秒时的20呎跳投得手,帮助热火以92比73取得大幅领先。

七六人加足马力追分,连拿8分,也把失土讨回大半,不过热火可不愿让到手的胜利飞走,稳住阵脚后再把差距拉开,波许在最后4分44秒禁区灌篮,再把领先筹码扩大至14分。10101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