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金360萬 賴鴻誠當牛投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0日電)中華職棒興農牛今天公布補強訊息,已經與左投賴鴻誠達成共識,雙方議定簽約金新台幣360萬元加盟,賴鴻誠成為台灣職棒史上簽約金最高的左投。

興農球團下午發布新聞稿,因為春節休假,賴鴻誠今天提早到左營領取退伍令,興農球團領隊楊仁佑已經與賴鴻誠談好,賴鴻誠將在22日退伍,雙方將在22日正式簽約。

興農球團與賴鴻誠達成加盟共識,雙方議定簽約金360萬元,賴鴻誠首年月薪為10萬元。

賴鴻誠簽約金360萬元是史上最高簽約金的台灣職棒左投,超越前米迪亞暴龍左投賴俊男350萬元。

現年23歲的賴鴻誠出身桃園,畢業於國立體大,球速條件不錯,業餘時代也可擔任外野手,曾經有國外球團想要以外野手身分簽下他,不過賴鴻誠個人傾向往投手發展,因此並未成行。

賴鴻誠在2010年12月選秀會以第2輪7順位獲得興農指名,投手教練蔡仲南認為賴鴻誠的潛力無窮,有機會成為中職最好的左投手。

賴鴻誠透過球團新聞稿表示,加盟職棒首年的目標是拿下8勝,最想超越過去的自己,期待自己能在未來獲得更高待遇,超越同期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