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聯新科立委亮相 聚焦兩岸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訊】台灣團結聯盟在本次政黨得票數,總共有117萬票,衝破5%的門檻,拿下3席不分區立委席次。今天(18日)黨主席黃昆輝帶領3位新科立委亮相。黃昆輝表示,未來臺聯的中國經濟政策,將以台灣為主體,確保台灣不被邊緣化。

拿下3席立委席次,臺聯進軍國會。3位新科立委,分別是具有國際貿易法專長的許忠信,以及律師出身的黃文玲,還有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執行長林世嘉。黨主席黃昆輝表示,本次總統大選,國共夾殺導致民進黨落敗,因此未來四年,台灣將面臨更大的挑戰。

台灣團結聯盟黃昆輝:「中共策動美國勢力,像包道格來影響台灣的選舉,同時中共也策動財團出來講話。蔡英文她不是只有跟馬英九競選,而是在跟背後一只黑手在競選。」

指出中共以經濟介入台灣,已經是不可避免,未來中共將從經濟控制台灣,進一步達到政治統一台灣的目的,黃昆輝舉例這次選舉前的大企業家表態,就是中共以商逼政的成功範例。

台灣團結聯盟黃昆輝:「(說)中共是最能夠幫助台灣人民,要靠中共經濟要好大家肚子要飽要靠中共,這個等於是倒過來,顛倒是非、倒因為果的一個說法。」

強調經濟與主權應該兼顧,黃昆輝還提出,要回到李登輝「藏賦予民」的時代,扭轉現今過度依賴中國的錯誤經濟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