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票操勞 選民心疼周美青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9日電)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晚間到新竹市拜票,民眾爭相握手、拍照,擠爆城隍廟,有人擠得揮汗如雨,直說「還好沒穿大衣」,也有選民心疼周美青操勞,要她「吃營養一點」。

新竹都城隍廟晚間湧入爭相目睹「酷酷嫂」周美青風采的民眾,將城隍廟擠得水洩不通,民眾高聲呼喊「美青姐加油」、「馬英九凍蒜」,而維安人員也忙著維持秩序,不斷喊著「不要擠」。

民眾搶著與周美青握手、拍照,有人握到手後直說「握到了,甘願了」,也有人合影後開心地向友人秀出照片,還有民眾心疼周美青太過操累,大聲對周美青喊著「要吃營養一點」,甚至熱情地說「我寄(食物)給妳吃」。

周美青在城隍廟上香後,在中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學樟、市長許明財等人陪同下,徒步到周邊攤商、店家掃街拜票。這趟掃街行程從城隍廟走到西大路折返,短短200多公尺花了1個多小時。

選戰進入最後幾天關鍵時刻,藍軍對竹市選情不敢大意,除了今天有總統馬英九的最佳分身與「超級助選員」周美青的拜票行程,馬總統明天晚間也將親自到新竹市掃街,行程包括天公壇、關東金山地區、清大夜市、SOGO商圈及大遠百城隍廟一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