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如何順利度過2012?(4/4)(視頻)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序、瑪雅預言與神秘的2012 因為逐漸靠近2012年,又加上好萊烏災難片《2012》的熱播,有關“2012人類進入新文明”的瑪雅預言成為人們關心的話題。

四、2012年12月21日——地球、太陽與銀河係奇妙的重合

瑪雅人是觀天的大師(Skywatchers),瑪雅文化的學者仔細地研究了2012年12月21日將出現的天象,明白了為什麼瑪雅人把這一天定為本次文明的終結日。這一天是冬至(Winter Solstice),這一天的太陽將與銀河係的黃道 (Ecliptic) 和赤道 (Eqator) 所形成的交叉點完全重合 (圖1)。

此時的太陽恰好落在銀河係的縫隙中,或者說銀河係“座落”在地球上,如同為地球開啟了一扇“天門”(圖2)。

五、2012年之前的20年——至關重要的“地球更新期”!

每個“大周期”(即太陽紀)一共分為十三個階段,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瑪雅效應》中用了大量的圖表來說明每一個階段的演化情況,每個階段的演化都有著十分詳細的記載。

何西博士又把每一個階段劃分為二十個演化時期,每個時期曆時約二十年。

從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的時期中,我們的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後階段的最後一個時期。瑪雅人認為這是“同化銀河係”前的一個十分重要的時期,事實上,瑪雅人把第十三個Baktun的最後二十年 (最後的一個Unial,即1992年至2012年) 稱為地球再生或淨化期 (Earth Regeneration or Earth Purification Period)。在這個時期中地球要完全達到淨化(EarthPurification)。而“地球更新期”過後地球將走出銀河射線的範圍而進入“同化銀河係”的新階段。何西博士還結合中國的《周易》和遺傳密碼等理論從不同角度上用了非常複雜的手法來探討、解釋這一天象所給與人類的啟示。

站在我們人類現有科學的基點上,以上這一切確實太不可思議。因為瑪雅人說的也許是銀河係的理,而我們的科技發展還沒有突破太陽係,可真有點“夏蟲不可以語冰”的感覺。在浩瀚的宇宙中我們人類是很渺小的,瑪雅曆所揭示的天象確實值得我們今天的人類予以認真的思考。

公元755年,瑪雅的一位僧侶預言:1991年以後,人類有兩個重大事件要發生——人類的宇宙意識覺醒和地球的淨化與再生。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對未來的啟示,隻不過人們視而不見。在我們每天使用的美元的壹元的紙幣的背面也有一個類似的預言,請參見: http://www.greatseal.com/。 其中的一個印章(Seal) 的圖像是金字塔(圖3),這個金字塔有13層,在13層金字塔的頂端有一個放射光芒的智慧之眼(原來的設計是棕櫚樹),在此預示著人類在走完13個Baktun 以後的覺醒。Annuite Coeptis 的意思是:神在眷顧著我們的所作所為; Novus Ordo Seclorum 的意思是:新世紀的新次序。

我們目前生活在一個崇尚物質的時代,現代人主要關心的是金錢、美女、肉欲、享樂、成就、權力和地位。對此沒有興趣的人也隻能無可奈何在生活濁流之中苦苦掙紮。人們對由此而帶來的精神世界的崩潰已司空見慣,對邪惡、殘暴、戰爭、災難、瘟疫、饑餓、恐怖主義,和瘋狂的社會亂象也漸趨麻木。很少人能意識到人類社會已在走向一條自我毀滅之路。

在如此人欲橫流和物欲橫流的社會,有什麼力量能淨化地球呢?肯定不是靠政府和法律的強行管製,因為法律是人定的,是有漏洞的,違法者可以靠地位、關係和金錢逃脫懲罰。此外,法律隻能製裁看得見的人的行為,而不可能約束看不見的人的內心。當然更不可能靠所謂科學的突破,因為正是科學使人類越來越追求物質享受和遠離道德良心。

這種使人類道德回升的力量隻能來自覺醒的人類,也就是說人類必須反思,而且一定是要有相當數量的。但是在這樣一個充滿誘惑和生存壓力的社會,人類反思談何容易!更不用說大批人共同參與反思!因為即便是有個別人想反思,對社會所造成的影響也是相當有限的。這或許可以淨化個人,根本不可能起到“淨化地球”的作用。

在瑪雅曆所說的從1992年到2012年這“大周期”的最後二十年中,地球如何發生“淨化”又如何“更新”呢?瑪雅人沒有詳細說明。首先我們想一想什麼叫“淨化”。“淨化”即是要剔除腐敗的事物,保留健康的事物。看看今天的地球,從自然生態到人的思想道德都已淪落到腐敗不堪的境地。由於人的自私,人的無休無止的貪婪,地球的自然環境和生態平衡不斷地遭到人的破壞,已經到了危機重重的地步。與此同時,人類社會的精神汙染也同樣是觸目驚心,而且人人都起著推波助瀾的作用。這一切都是有目共睹的。人間雖有法律,但人若沒有心法的約束,那麼法律也隻能夠起到揚湯止沸的作用而已。地球的確需要淨化,而且首先人心更需要淨化。否則人類將最後自己毀滅自己。

從1992年開始,地球已進入了瑪雅曆所說的“大周期”中的最後一個時期“地球更新期”。在這個時期中,地球將會被淨化,包括人心也會被淨化,腐敗物要被剔除被淘汰,而好的健康的則將會被留下並最終同化於銀河係,這是神秘的瑪雅曆所揭示的銀河季候運動的必然規律,它就象地球上的四季更替一樣無可抗拒。那麼,在這一段時期中,人類社會就應該會出現與人心淨化、更新等有關的史無前例的事情。

六、2012年12月21日——是不是人類真正的“終結”?

也就是說,這個2012年12月21日這個“終結日”並不意味著什麼大劫難的到來,而是在暗示一種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轉變 (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從而進入新的文明。它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瑪雅預言還說:“西元1987至2012年間將發生記憶革命,人們能夠與宇宙記憶共鳴,而且將會是具備特殊才能、知性與感情的新人類” 。這就是說,地球雖然將走向終結,可是也同時迎來了新生——人類命運面臨的是一個巨大的變更!不是人們所說的“世界末日”,但也確實可能發生部份人類被大規模淘汰的災難!

瑪雅人的曆法沒有在曆史的長河中湮沒並且能被人解讀出來也許就是天意,瑪雅曆的存在給了如今的人類增多了一份啟示。但是,在迷中的人又能否越過後天形成的思想障礙,去覺悟和認識超越我們知識範圍的真理呢?

七、瑪雅預言中的“彩虹戰士”出現於2012前後

英國的兩個電視製片人在《水晶頭骨之謎》中記述了一個驚人的瑪雅預言,這是他們在瑪雅所有土著部落長老的一次非同尋常的聚會上聽到的。

這是一次意義非凡的瑪雅盛會。這種所有部落參加的瑪雅長老聚會有5126年沒有舉行了,而這次聚會是應古代的預言召開的。聚會是由危地馬拉的瑪雅長老,唐•阿萊堅德羅•希利洛•奧斯拉吉•佩雷斯召集的。他已年近七十,是古代瑪雅祭司的直係後裔。為了這次聚會,唐•阿萊堅德羅花了六年時間籌備。

因為追蹤報道一個來自中美叢林的古廟廢墟的精美絕倫的水晶頭骨,默頓和托馬斯兩人曆盡艱難,終於尋訪到了瑪雅部落長老。或許是機緣巧合,他們應邀列席了瑪雅各部落在危地馬拉召開的這次聚會。

在這次聚會的莊嚴儀式上,唐•阿萊堅德羅宣布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彩虹戰士就要誕生!”

什麼是彩虹戰士呢?

這要追溯到瑪雅人世代相傳的一個古老預言。預言說:淺色皮膚的人將乘著帶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