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A7合宜住宅 10日簽約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6日電)內政部營建署機場捷運林口A7站合宜住宅招商投資興建(用地預標售)案,將在下週二(10日)舉行與建商簽約典禮,興建約3960戶,預估民國103年完工。

營建署表示,本案預計興建約3960戶(含199戶出租住宅),總銷售金額約新台幣300億元,主建物部分每坪平均售價明定不得超過15萬元,陽台每坪平均售價不得超過6萬元。

出租住宅部分,主建物部分每坪每月租金不得超過250元,陽台每坪每月租金不得超過100元。規劃設計坪數為30至50坪間,且公設比不得超過30%。

營建署指出,A7站合宜住宅招商案,共分4個基地,A基地由遠雄建設公司得標;B基地由皇翔建設公司得標;C基地由名軒開發公司得標;D基地由麗寶建設公司得標,10日正式與4家得標廠商簽約,未來將依雙方契約書規定,儘速辦理合宜住宅興建事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