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強牛棚 統一獅簽回曾翊誠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5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今天再有補強動作,宣布簽回側投曾翊誠,月薪為新台幣16萬5000元,統一球團期待曾翊誠能補強牛棚戰力。

現年33歲的曾翊誠在2010年與獅隊簽下3年合約,不過2010年年底進行手肘手術後,統一球團付清曾翊誠剩餘薪水,並且讓他離隊。

統一獅考量曾翊誠恢復狀況OK,今年再度找回,年薪同樣為198萬元。

統一球團透過新聞稿表示,曾翊誠經過1年的休養後,評估傷勢已經好了8成,可進行約60公尺的傳接球練習,下星期將投入統一春訓,期待今年能有貢獻。

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表示,曾翊誠復原狀況能不能趕上開季還不確定,不過已經請防護員特別照料,希望曾翊誠能盡快回到球場。

2000年加盟統一的曾翊誠,已經有10年職棒資歷,生涯戰績22勝22敗、25場中繼成功與29場救援成功,通算防禦率為3.31,側投的曾翊誠具備經驗,將能給統一在牛棚調度上更具功能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