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再出包 大客車卡坡道破洞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5日電)桃園機場再出包。連日大雨,第一航廈入境大客車下坡車道裂縫擴大,因鋪蓋鐵板滑動,今天1輛大客車車輪卡陷破洞,桃機緊急封閉,工程人員冒雨填補搶修,未來將全面補強。

連日大雨,正在進行整修改善工程的桃園機場一期航廈今天再出包,已經完成並啟用的第一航廈入境大客車車道,因雨水滲入,大客車下坡車道日前出現裂縫,不料,因連日大雨,致裂縫擴大。

中華工程人員打算利用夜間施工,但因雨勢擴大,來不及施工完成,今天凌晨工程人員緊急填補破洞,同時鋪蓋鐵板,疑因鋪蓋鐵板不夠,1輛大客車上午行經下坡車道時卡住,動彈不得,所幸人車平安。

桃機隨後緊急封閉車道,警方在旁指揮交通,中華工程等也派工人立即搶修,他們先丟入一袋袋的沙包,再填補碎石,最後,蓋上多層鐵板,先緊急搶通,讓大客車可以通行,將視天候狀況,於夜間全面補強路基,以免意外再度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