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曼宣佈退出總統競選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美國共和黨首場黨內初選在愛荷華州結束後,有人歡喜有人憂,僅獲得5%選票的茶黨女王巴赫曼,4號宣佈退出競選,並呼籲她的支持者轉而支持共和黨的最終候選人。

巴赫曼這次在愛荷華州經歷了一場慘敗,僅獲得5%的選票,名列第六。

她隨後宣佈退出競選,並呼籲選民共同支持最終的共和黨候選人。

巴赫曼:「昨晚,愛荷華州人民的聲音很明確,所以我決定退出競選。」

「我相信,如果我們要廢除『奧巴馬醫保法案』,扭轉我們國家的局勢,我們就必須團結在我們共和黨和民眾選出的領袖周圍。」

巴赫曼還強調反對奧巴馬擴大福利的政策。

巴赫曼:「我的信息對於完全廢除『奧巴馬醫療保健法案』來說,是必要的,因為這一法案代表了我們國家歷史上福利支出最大幅度的擴充。」

去年8月,巴赫曼還曾在愛荷華州民調中拔得頭籌。對她來說,真可謂成也愛州,敗也愛州。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