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訪不丹 求快樂祥和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4日電)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天啟程前往不丹,他說,藍綠對決,選民焦慮,他出訪是為台灣帶回快樂及祥和之氣。

林瑞雄中午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搭機前往曼谷,再轉往不丹,他機場受訪時指出,現在藍綠對決這麼厲害,因為選舉民調封盤,大家很焦慮,他出訪就是要帶祥和之氣回來台灣,選民應選擇一個能讓人放心且能做事的候選人。

林瑞雄說,這樣的選擇很容易,選戰應該是很快樂的,就像他一樣,快樂出訪,不用擔心,選一個能解決台灣問題的人,他出訪不丹是解決台灣焦慮,為台灣帶回快樂。

林瑞雄指出,3組候選人,選民覺得誰是最能放心的人,憑良知去投就是了,投下去就對了,他出訪是將台灣選舉焦慮帶出去。他還說,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定當選,因為長榮集團總栽張榮發說挺九二共識,就是暗示張榮發挺宋的。

由於出訪,來不及參加親民黨選前的造勢,林瑞雄說,他最討厭造勢,也不愛喊「凍蒜」,宋楚瑜會諒解的。

林瑞雄說,民主就是要有選擇機會,藍綠對決近20年,將台灣帶得一塌糊塗,選民會看清楚的;他在登機前,還特別向媒體揮手致意。

林瑞雄搭乘飛機經泰國曼谷、印度加爾各答,轉機飛往不丹,預計5日抵達不丹,停留3天,8日離開,經印度新德里、香港轉機,9日下午返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