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營籲蔡英文勿迴避宇昌案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3日電)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殷瑋今天針對宇昌案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是否違法應交由司法單位判斷,社會觀感如何,應交由人民判斷;蔡英文應站出來面對檢驗,不要迴避

中國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吳敦義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殷瑋表示,民進黨誣指總統馬英九已承認宇昌案沒有違法,也不是弊案;馬總統從未做過上述發言,民進黨再添一則烏龍事蹟。

殷瑋指出,馬總統沒有說宇昌案違法,是因為宇昌案違法與否、是不是弊案,必須交由司法單位判斷。但是這不代表宇昌案不違法、不是弊案,「沒有說宇昌案違法,不等於宇昌案不違法,民進黨不可能連這樣的國文程度都沒有」。

殷瑋表示,國民黨文傳會21日發出新聞稿指出,馬總統態度很清楚,「宇昌案是否違法、是否是弊案,都要交由司法檢調機關調查後判定,他秉持一貫尊重司法的態度,沒有任何預設立場」。

殷瑋說,但民進黨卻一再噴墨,繼富邦案相關爭議鬧出4大烏龍後,再度胡亂扣帽、扭曲事實,意圖誤導社會大眾。

他認為,此事應回歸問題本質,蔡英文應站出來面對檢驗,不應打烏賊戰模糊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