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領華盛頓特區 1警傷逮2人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2日法新電)美國國家公園服務處(National Park Service)發言人表示,「占領華爾街」運動在華盛頓的活動地點,今天有1名警官受傷,2人遭到逮捕。

史洛瑟(David Schlosser)警官告訴法新社,國家公園警官獲報1名男性攻擊1名女性後,前往麥佛森廣場(McPherson Square),這名男性被控襲警和行為不檢。

史洛瑟說,另外1人因為踢某名警官的鼠蹊部而面臨類似指控,此外,他也因踢掉警車窗戶,外加1條破壞政府財產罪。

法新社記者看見這名受傷男警官搭上另輛警車送醫時,滿臉通紅、疼痛不堪,目前無法得知他的狀況。

目前無法釐清這兩名遭逮捕的男子是否為「占領華盛頓特區」(Occupy D.C.)活動成員。「占領華盛頓特區」活動從10月1日開始,地點在隸屬國家公園服務處的麥佛森廣場。(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