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雙藍戀 藍心湄:希望是真的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2日電)藝人藍心湄傳與小14歲的藍正龍譜出姊弟戀,她今天否認,還自嘲:「我誠心希望緋聞是真的,呷幼齒補眼睛,看我的老花可不可以改善」。

藍心湄被爆秘戀藍正龍,她今天下午錄TVBS「女人我最大」時接受訪問,坦言兩人感情好到「別人沒有辦法理解」,接吻也沒問題,但無法更進一步。

藍心湄表示,原本壓力沒那麼大,因她與藍正龍本來就是姊弟感情,還開玩笑說:「但如果你們有這樣的祝福,我覺得他真的要加油了」。

雙藍因品酒聚會而熟識,藍正龍與女方家人互動也熱絡,藍心湄還說,「以前是郭彥均最會撒嬌,現在是阿龍第一名」;近日藍正龍風波不斷,藍心湄常開導他,也因此建立深厚情誼。

至於最近兩人是否還有聯繫?藍心湄表示:「我們沒有通電話,但他有傳簡訊跟我道歉,說造成我的困擾了」。

一直想要小孩的藍心湄,曾赴日本接受人工受孕,但失敗了;今天被問到是否考慮跟藍正龍「借精生子」,她說,「我們都太愛喝酒了,小孩出生大概醉茫茫的,還是不要比較好」。

藍心湄期待新戀情,自爆已向星座專家唐立淇詢問明年運勢,唐立淇指她明年2月會遇見「非富即貴的真命天子」,雖外界都不看好,她依舊會為愛向前衝,但這段感情維持12年就會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