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2011年有助於解體中共十大事件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自2011年12月6日,中國過渡政府發佈徵集「2011年有助於解體中共十大事件」文告後,總統辦公室收到了來自各界民眾的來函,特收集整理如下:

1. 「三退」人數突破一億 《九評》七週年
入選理由:中國民眾大面積覺醒,為根本解體中共奠定民心基礎。

2. 烏坎村勇敢維權抗暴,成立首個自治村
入選理由:首個脫共地區,全球關注,證明沒有共產黨 才有公平正義

3. 7.23 溫州「和諧號」動鐵追撞事件;上百家媒體為7.23 溫州動鐵追撞事件開天窗
入選理由: 全國民眾再次看清中共反人性嘴臉,上百家媒體業者無聲巨吼抗議。

4. 新唐人對大陸廣播恢復,動態網、無界等破網軟件,愛博網絡電視,版本持續升級
入選理由: 保障海內外信息流暢溝通,繼續打破中共信息封鎖

5. 艾未未事件
入選理由:一個人單挑中共流氓當局,勇氣智慧可嘉

6. 中共軍隊四名士兵被殺事件,全國退伍轉業軍人持續維權抗議
入選理由:民變觸發兵變,黨指揮槍如白日做夢,癡心妄想。

7. 製造業急速下滑,通貨膨脹持續、物價糧價高漲,人民幣貶值,民眾生活困苦,維權抗暴不斷
入選理由:民生艱辛,全國性的民變蓄勢待發。

8. 房價股市開始全國普遍下降,金融鏈斷裂,產生鉅額中央和地方債務
入選理由:中共政府已經破產,靠巨量印製人民幣維持

9. 阿拉伯之春,中東茉莉花革命傳入中國,擊斃卡扎菲等獨裁者,其他各獨裁者下場各異
入選理由:鼓勵中國民眾解體中共 打擊中共首腦信心

10. 美國重返亞太建立對中共大包圍圈
入選理由:國際正義力量開始圍剿中共

回顧2011年這十件有助解體中共的大事。我們應該更加充滿信心的跨入可能是驚心動魄的解體中共的2012年。民心已經沸騰、軍心已經振奮。在這個歷史巨變的年代,沒有甚麼比解體中共更值得中國民眾如此迫切的參與,也沒有甚麼比解體中共更能伸張人間正義。2012年,是解體中共關鍵的一年,中國過渡政府將和中國民眾一道繼續為解體中共而努力!

中國過渡政府
2011/12/21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7」,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佈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辦公室:Presidentoffice#chinainterimgov.org(發送郵件時,將#改為@)。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