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弊案 5業者交保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香君新北市16日電)檢調偵辦新北市營養午餐弊案,昨天進行第6波約談行動,首度遭約談的團膳業者共有6人到案,經檢方漏夜複訊,5人獲交保,宏遠公司黃姓副總則遭聲押,法院今裁定無保飭回。

板橋地檢署昨天再度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進行第6波約談行動,首度未傳喚校長說明,僅傳喚曾搜索、未曾約談的團膳業者雙翼、宏遠公司負責人、業務共8人到案,並再度約談味味的葉姓負責人做進一步釐清,訊後將葉姓負責人請回。

首度遭檢調約談的兩家團膳業者,其中宏遠負責人及業務到南部出差傳喚未到,僅有公司的黃姓副總到案,與雙翼公司負責人及業務,總計6人接受檢警偵訊。

經檢方漏夜複訊,雙翼公司負責人及業務共5人都獲交保候傳,宏遠公司黃姓副總則遭依涉嫌違背職務行賄罪、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板橋地院今天召開聲押庭,認為檢方未提出具體事證證明黃男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證人之虞,因此裁定將黃男無保飭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