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蘿蓮穿裙裝 海外第1次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貼身窄裙,搭配3吋高跟鞋,韓國「小可愛」崔蘿蓮今晚化身成高球界性感尤物,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和焦點,她透露在海外的第1次,今晚獻給了台灣。

崔蘿蓮上一次來台,是10月的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當時出席歡迎晚宴的她,以一身帥氣褲裝亮相,連鞋子都是平底鞋,當時她透露,因為穿高跟鞋不舒服,所以不太常穿,至於裙子,她則酷酷地回答:「若穿裙子,那就不是我了」。

不過,今晚裙襬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歡迎晚宴,她給了所有人一個驚喜,當她以短窄裙、高跟鞋出現在所有人面前,現場驚呼聲不斷,還有不少女性球迷尖叫誇她「SEXY」,讓她很不好意思。

被問到這是第幾次以裙裝造型出席歡迎晚會,崔蘿蓮顯得有些不自在,她靦腆笑說:「這大概是第3次吧,不過卻是我在海外的第1次」。

崔蘿蓮坦言,自己的確不愛穿裙子,原因很簡單,因為:「穿起來很不自在」。不過聽到現場絡繹不絕的尖叫聲,她很滿意地說:「如果大家喜歡,就算不自在,那也就無所謂了」。

今晚仍以褲裝亮相的曾雅妮,一抵達晚宴現場,就被鎂光燈閃得睜不開眼,她笑說,她在路上就知道崔蘿蓮晚間穿了短裙來,「等等我看到她,一定會虧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