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中國人去歐洲?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工商新聞)中國公民越來越多地在拉脫維亞購買房地產。去年,俄羅斯人、烏克蘭人,還有其他前蘇聯國家代表們也積極地在拉脫維亞購買房地產,但是,中國人對拉脫維亞房地產的興趣可以說是超越了任何一個國家的人。

拉脫維亞媒體報導,居留許可將允許中國公民自由地出入歐盟國家,價格相對較低的房地產、簡單的辦理手續和拉國穩定的經濟都吸引著中國同胞。

並且,阿列克謝.帕諾馬廖夫律師事務證實了,有很多感興趣的人從中國來信諮詢有關拉脫維亞居留許可、房地產和開公司的事宜。律師還說,中國公民目前可以直接在香港訪問拉脫維亞銀行的分行,商討存入5年期存款,以獲得臨時居留許可的問題。

當然,這一切最好是在拉脫維亞專家的諮詢幫助下進行。

田先生在拉脫維亞已經居住了10年,已經學會了拉脫維亞語並獲得拉脫維亞國籍,現擁有一家中餐廳和門診。他說,儘管這裡的社會保障比斯堪的納維亞國家低,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不久前,田先生的父母從中國來探望他,他的父母也很喜歡拉脫維亞。他們還一起去了巴黎和其他歐洲國家旅行。

儘管歐元國家目前面臨著經濟危機,但拉脫維亞正在有效地克服危機,並為中小型企業開闢了新的條件,以吸引投資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