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師生推APP 行銷新埔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1日電)為了推銷新埔觀光,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助理教授林崇偉帶學生推出「新埔不只是過客APP」服務。林崇偉表示,要讓民眾透過此服務到新埔玩並愛上新埔。

林崇偉表示,「新埔不只是過客APP」是交大客家文化學院傳播與科技學系「數位典藏」、「整合行銷傳播」與「文化創意產業」課程超過100多名交大學生與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AIESEC)交大分會和國際志工,歷經1年6月努力完成。

他說,這裡面有36條中英文,以文化、親子、生態、產業為主題的特色單車路線圖資、300多個特色地標、50多家小吃和店家推薦、即時隨身體驗75個新埔特色景點720度環景,還有12部由交大學生創作的新埔創意影片。

林崇偉說,這個APP不但很實用、能導覽,更是一個充滿趣味的創新科技服務,目前已有安卓Android與蘋果iPhone各種版本,希望民眾透過先進的智慧行動科技服務,一起愛上新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