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龍高球賽 吊車尾也有大獎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加州千橡29日路透電)總獎金500萬美元的雪佛龍世界高球挑戰賽本週開打,僅18位選手參加這場由老虎伍茲擔任東道主的賽事,僅參賽就可說為年終劃下成功句點,即使最後吊車尾也保證拿到14萬美元獎金。

除了4屆冠軍、2年多來至今1冠未得的伍茲特例外,其他來到沙塢鄉村俱樂部球場(Sherwood Country Club)的參賽者都是名列世界前50的選手。

雖然沙塢此賽非官定賽事,但挑戰系列賽仍提供世界排名積分。

美國選手哈斯(Bill Haas)今天告訴記者:「約5年前在此打過職業業餘配對賽,也看過父親在這兒出賽,記得他告訴我,你要訂目標,有1天來這參賽,因此,能取得參賽資格感覺很棒,希望將來再來。」

擁有14座大賽冠軍的伍茲,去年白浪費領先優勢,在延長驟死賽中,輸給北愛爾蘭選手麥道威(Graeme McDowell)。

伍茲今天下午在陽光普照的沙塢練習場,看上去狀況很好,清脆地敲擊著小白球,教練佛里(Sean Foley)在旁觀看。

雖然期待已久想在本週拿下的勝利,未獲官方列入,但肯定對伍茲最近在澳洲公開賽和總統盃高球對抗賽令人鼓舞的表現,再次給予驗證。(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