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遊客今年破8百萬人次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9日專電)南韓濟州島觀光協會今天發佈統計顯示,至28日為止,今年訪問濟州島的遊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4.7%,達805萬多人次。其中,中國大陸遊客達47萬多人次,增加30%。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今年以來,訪問濟州島的南韓國內遊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2.9%,達711萬多人次,海外遊客則猛增30.7%,達94萬多人次。

濟州島的遊客中,選擇自助遊的遊客劇增,截至10月底,自助遊遊客比去年同期增加26.2%,超過529萬人次。

報導說,中國遊客猛增,主因是到濟州島的中國大陸遊客可免簽證。

據預測,到今年底來訪濟州島的遊客可望達880萬人次,遠高於今年初設定的820萬人次目標。

濟州島於12日被選定為「世界7大自然景觀」之一後,島內25個公營的觀光景點到年底免費開放,包括:萬丈窟、民俗自然史博物館、榧子林、城山日出峰、正房瀑布、天帝淵瀑布、柱狀節理、石頭文化公園、濟州牧官衙和濟州現代美術館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