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民變正在觸發軍變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近日,瀋陽軍區6533部隊一名班長帶領三名士兵,攜槍回家保護家園,在層層阻撓下遭到中共劫殺。中國過渡政府對這批敢為天下先的軍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悼!

這四名戰士,在要做「黨衛軍」還是人民的軍隊上,用自己年輕的生命做出了清晰的回答。他們是真正的軍人!他們的生命在真正的保家衛國上,綻放出灼目的光輝,他們的精神值得中國民眾學習!此起彼伏的民眾抗暴所形成的民變合力,正在觸發催生下一階段的以兵變為重要形式的解體中共的舞臺。

這起事件瞬間震驚了國內外,它所帶來的衝擊波效應更是震動了惶惶不可終日的中共當局。中共當局,一直竭力堅持所謂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然而已有多種管道和事實證明,中共所謂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只是一廂情願。

第一、在中國過渡政府網站「退出黨衛軍加入國防軍」的註冊平臺(http://www.gdzf.org/dj/jrdj.php),已經數百名的有軍銜的軍人註冊。這僅是冰山一角,因為網路封鎖和中共對軍人的控制,使得很多有心退出黨衛軍加入國防軍的人難以破網前來登記,這幾百名勇士代表的是千千萬萬的正義軍人!

第二、有更加難以統計的不同軍銜的軍人,已經三退;甚至中共的「解放軍報」都報導了三退在軍營裏傳播的情況。

第三、在最近民眾維權抗暴過程中,我們看到了正義軍人的身影。在大連民眾PX抗議中,大連當地員警為了保護當地民眾而和外地武警發生衝突;溫州「和諧號」事故搶救過程中,特警抗命救援;特別是近日廣州員警為抗議民眾開道護航。這些都表明了,在正義面前,中共的「黨衛軍」有的已經不服從領導,而是選擇了正義,選擇了民眾。

隨著民變的規模增大、次數越多,中共會將更多的武警、員警和軍隊等派去鎮壓,彼時這些軍人的心靈會受到強烈的震撼,會感受到真正的民意,同時會受到民眾的鼓勵。在這個民眾和軍人互動的過程中,只會使得民變和軍變的規模增大,不會減少。

中國軍隊內部的貪污腐敗成風,上級軍官欺壓侮辱士兵和下級軍官屢見不鮮,升遷提幹往往需要紅包打點,買官賣官成風,其性質與中共官員欺壓百性、貪污腐敗成風是相同的,是一脈相承的,性質極為惡劣而引起眾怒。尤其隨著通貨膨脹的加劇,軍需不足、刻扣軍餉、退伍軍人安置不當等事情會增多。因此,當中共調動軍警鎮壓民眾時,也會觸發軍隊內部的矛盾和仇恨,極容易激發軍變

世界上,在用軍隊鎮壓的過程中發生軍變的情況,屢見不鮮。在「蘇東波」擺脫共產專制的過程中,在北非、中東推翻暴政的過程中,幾乎是每次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使用軍隊鎮壓民眾,結果軍隊倒戈,反而幫助民眾推翻了暴政。

從過去的這些經驗和歷史看來,軍變發生的最好時機恰恰是當局濫用警力鎮壓民眾的時候。為什麼?因為有正義感的軍人隱含其中,待機完成了使命。濟南軍區,曾經對100個建制連隊,進行了調研,發現每個連隊都有官兵的家庭遭遇了強拆、上訪等有冤不能伸的事情。這次瀋陽軍隊的事情,絕不是偶然的,它普遍存在於中國的軍隊裏面。有少數軍人,憤而起義,更多的軍人則在強壓怒火,一旦時機成熟,定會順勢而為。

在中國軍隊裏出現軍變的事情,完全是中共自己一手造成的,是他們逼出來的。以後隨著民變次數的增加,規模的增大,兵變的次數只會增多、增大。而且,今後很可能會出現成建制的軍隊起義。這樣的軍隊出現以後,可以說就是中共的解體之日。

廣大的中國民眾,應該充滿信心的看待中共的解體,這個事情確實在向前推進,且已經進入到了實質變化的階段。這是歷史的變化和民眾需求!如果每個民眾都發揮自己的作用,這樣的話,在解體中共的過程中,中華民族將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

民變已經形成,兵變還會遠嗎?

最近民變:廣東陸豐數千農民舉行反獨裁大遊行浙江湖州民眾抗稅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