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賈伯斯意 傳愛瘋5螢幕加大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蘋果上月推出iPhone 4S,許多期待新機能大有改變的投資人和粉絲都大失所望,但預計明年問世的iPhone 5,將真的會大改造一番。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iLounge網站從蘋果內部消息人士那兒得知,已故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拒絕讓iPhone螢幕變大,但這卻是蘋果要先著手改善的一點,新款iPhone 5的螢幕將有4吋大,和許多Android手機旗鼓相當。

根據iLounge網站,新款iPhone的機身將有改變。

iLounge網站表示:「消息來源表示,下一代iPhone外型不會像是淚滴的版本。今年推出新款iPhone前,市場廣泛謠傳iPhone 4S會是淚滴外型。」

根據該網站:「我們得知,iPhone 5將有4吋大的螢幕,機身也會比之前長8毫米,並搭配金屬外殼(可能是鋁製外殼)。iPhone 5預計將在明年夏季推出,目前仍在設計階段,尚未邁入初期生產。我們揣測,先前的原型是因為電池壽命差而出局。」

iLounge表示,新款iPhone要克服LTE(4G)更耗電的問題。(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