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娃娃車事故 司機疑服藥精神差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23日電)台中市龍井區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娃娃車意外事故,一家托兒所的娃娃車行經龍井區中央路時,疑似撞到電線桿,車內11名小朋友受傷,所幸傷勢不嚴重,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中午12時49分,龍井區一家托兒所司機開著娃娃車要送小朋友回家,行經中央路一段在龍津國小前疑似撞到電線桿,11名小朋友及司機身體受傷,被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

醫院為求慎重,安排小朋友接受檢查,還好大人、小孩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徐姓司機是托兒所負責人的兒子,負責載送小朋友上下學。他向警方表示,上午有吃感冒藥,可能是精神不濟才會不小心撞上電線桿。

事故現場,娃娃車頭毀損,明顯撞到電線桿。警方表示,發生事故路段約4.3公尺寬,雙向、視線良好也沒有交叉路口。至於事故發生原因,警方仍要深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