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胞證實 伊沙貝爾是何曉鳳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2日專電)台灣女子伊沙貝爾(Isabel)在美國受虐案出現新發展。1名自稱是伊沙貝爾前鄰居的徐姓僑胞表示,「伊沙貝爾就是何曉鳳」,認養何曉鳳的劉老太太並沒有虐待何曉鳳。

外交部昨天指出,1名僑胞向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表示,他看過新聞之後,認定何曉鳳就是伊沙貝爾

這名徐姓僑胞今天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與何曉鳳及認養何曉鳳的劉老太太是鄰居,所以他「百分之百確定何曉鳳就是伊沙貝爾」。但他最後一次見到何曉鳳已經是2004年,當時何曉鳳與劉老太太在一起。

徐姓僑胞秀出劉老太太與何曉鳳的合照,並且說,劉老太太對何曉鳳很好,有些報導不太確實。至於2005年之後,何曉鳳是否受到虐待?他表示並不清楚。

徐姓僑胞強調,劉老太太有兒、女在美國,家事也很少要何曉鳳做,何曉鳳的任務就是陪伴劉老太太到教會或是其他地方。

徐姓僑胞指稱,他與劉老太太認識於1996年,1997年第1次帶何曉鳳到美國,2002年才正式幫何曉鳳辦移民,移居美國。劉老太太在2006年過世,但他從2004年以後就沒有再見過何曉鳳。

對於何曉鳳寄出信件的那家珠寶店的情況,徐姓僑胞表示:他不方便講,也不清楚何曉鳳遭到虐待一事是不是在2005年以後發生的,但劉老太太對何曉鳳很好,絕沒有虐待的情況,因為,他在劉老太太家曾看過何曉鳳與劉老太太同桌吃飯,也住在同一個房間,絕對沒有住在車庫。

據悉,2005年曾有1名華裔婦女史丹福(Sharon Stanford)失蹤,爾灣警局也有報案紀錄,經證實史丹福就是何曉鳳。後來雖然找到何曉鳳,但警方不願透露在哪裡找到,也沒有後續的消息,只說全案另有隱情就結案。

徐姓僑胞表示,當他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看到何曉鳳的新聞時,「心很痛」,希望能夠幫助何曉鳳,並立即跟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社區服務處(Community Service Programs,CSP)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