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女醉駕肇事稱「認識市領導」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訊】在中國大陸,網友們戲稱現在是「拼爹時代」,有的交通肇事、打人致傷者為避免處罰,會把有權有事勢的爹抬出來唬人,像「我爸是李剛」、「我爸是李雙江」。但是,沒有爹來拼怎麼辦?這可難不倒一位廣州醉駕保時捷肇事傷人的豪車女,她態度囂張,對來處理事故的交警稱「認識市領導」,還真嚇住了當時在場的這些交警。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9日,在廣州天河區,一名30多歲的女子駕駛保時捷跑車逆行,撞上一輛的士,並導致的士內一名女乘客受傷。
 
有目擊者說,該女子一身酒氣,嘴裡還罵罵咧咧。當交警要求對她進行酒精測試時,她聲稱:「我認識市領導!」隨後鑽進車內打起電話,跟本不理會警察。儘管圍觀群眾一再敦促交警做吹氣測試,但在場多名交警沒有作為。
 
有網友在現場發微博稱:「系農林下路目睹車禍,保時捷撞的士。保時捷女司機吵架時講『沒錢就是可恥』『你們這些農民工就是可恥』。」
  
兩小時後,該女子才在親友陪同下被交警帶到醫院進行抽血檢驗,次日確認該女子醉酒駕駛。
 
此事在網上引起熱議,有的網友說:「也不知道是哪個領導的小三啊?!警察都不敢馬上動,留出時間讓其醒酒。」「如果是一個普通老百姓開著一輛普通車,老早就採取強制措施了。」
 
看來,「認識市領導」的奇效和「我爸是李剛」「我爸是雙江」真是異曲同工。有個網友感嘆道:「如今世道就是如此,要麼有權,要麼有錢。」
 
另一個網友表示:「沒錢可恥,農民工可恥?現在的社會是笑貧不笑娼,現在居然是有一個娼在笑貧。」
 
新唐人記者曲明、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