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旅館燒炭 狗狂吠救主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4日電)蔡姓單親媽媽帶寵物狗投宿高雄市某汽車旅館燒炭;隔鄰的房客因狗一直叫,向櫃台反映才發現,趕緊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送醫,救回蔡姓婦人一命。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今天說,勤務指揮中心接獲這家汽車旅館請求協助的電話後,立即調派在線上巡邏的楊姓、蔡姓警察趕往協助處理。

警察趕到現場後,發現客房內床上躺著一名女子,已呈現昏迷狀態,房內燒炭的煙味嗆鼻,因此趕緊將門窗打開,讓空氣流通,同時呼叫救護車將這名女子送醫。

當忙著進行搶救時,一旁的小狗則一直在主人周圍徘徊,並一直狂吠。警察趕緊安撫牠的情緒,對於這隻小狗機靈狂吠救主也很驚奇。

警方隨後透過蔡姓婦人手機內的相關資料,聯絡到她的兒子前往照顧。家屬表示,蔡女最近因經濟與感情問題心情不佳,才會做出傻事。

警方提醒家屬多加關心蔡女,也呼籲民眾如果遭遇到困難,一定要尋求協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