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郭書瑤 阿達認了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0日電)藝人郭書瑤(瑤瑤)甄選MV男主角,雙人團體「自由發揮」成員阿達雀屏中選,意外爆出阿達暗戀瑤瑤已久,連手機桌面都是她。

「自由發揮」阿達與李伯恩昨晚錄CHANNEL[V]的[V]NEWS節目,主持人容嘉發現阿達一改無厘頭,一直不敢看郭書瑤,「逼供」發現阿達暗戀郭書瑤,阿達默認很欣賞她,讓瑤瑤臉紅大喊:「你們是套好的吧?」

阿達還在節目中感性告白,他說,看著郭書瑤出道後一路成長,紅了以後受到過度關注,「我感到很不捨」,卻反被瑤瑤質問:「既然喜歡我,為什麼MV找安心亞拍,不找我?」

郭書瑤正在甄選MV男主角,條件限制175公分以上、年齡介於16至25歲,今年滿24歲的阿達雀屏中選,但郭書瑤經紀人強調「一定要型男」,最後阿達憑球鞋上的粉紅色小熊娃娃通過考驗,還如願與心目中的女神瑤瑤合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