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玉山進世界奇景 環團催票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3日電)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副教授陳炳煌今天表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決賽票選活動將於11月11日截止,呼籲民眾儘速上網投票給玉山,讓玉山成為世界奇景。

瑞士新七大自然奇景基金會舉辦的「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選拔活動,即將於11日截止,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為玉山報名參加選拔,至今玉山票數仍不理想;環保團體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全民,儘速上網投票給玉山。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王俊秀表示,「票投玉山,就是票投台灣。」玉山若進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能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南韓總統李明博也為韓國濟州島向韓國國民催票,也盼總統馬英九也能出面替玉山催票。

台北市野鳥學會總幹事何一先說,玉山代表台灣形象,許多香港與日本旅客來台都指名遊覽玉山,這次活動確實能為台灣打好國際形象。

陳炳煌說,投票給玉山具深層環境教育內涵,盼全民利用網路力量相互宣傳,將玉山推進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