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好萊塢明星 男子拒認罪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日法新電)佛羅里達州1名男子涉嫌駭進好萊塢明星電郵信箱,今天拒絕認罪。案件受害者包括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和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

這起案件調查歷時11個月,調查單位包括聯邦調查局(FBI)。35歲的柴尼(Christopher Chaney)3週前遭拘留,今天在洛杉磯出庭應訊。

他目前可享自由之身,不過保釋金從原本於佛州出庭時的1萬美元增加至11萬美元。柴尼暫定12月27日再次出庭。

柴尼被控竊取他人身分、未經授權入侵電腦和竊聽等罪行,但他今天在庭上拒絕認罪。若26項罪名全數成立,柴尼最高可面臨121年的刑期。

法官華爾希(Patrick Walsh)下令柴尼佩戴電子追蹤器、謹守門禁時間、禁止使用任何連至網路裝置的電腦,且不得在沒有父母陪同下,與任何18歲以下民眾接觸。

法官也說:「你必須離明星遠一點。」

柴尼律師團成員徹斯納特(Christopher Chestnut)今天表示,柴尼會回到佛州,遵守釋放條件。徹斯納特說:「他不會逃避這一切。」(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