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召開擊斃卡扎菲與解體中共研討會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10月30日,紐約法拉盛舉辦了「擊斃卡扎菲與解體中共研討會」,參加研討會的中西方學者和民主人士表示,卡扎菲被擊斃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同時告誡中共,暴力鎮壓的路在中國也是行不通的。

研討會由全球三退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主持。他表示,卡扎菲倒臺與中共的命運關係密切。

研討會由全球三退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卡扎菲最終的結局,特別是被衛兵給打死的結局,可以說,給了中共當頭一棒。」

多年從事民主運動的人士表示,政教合一的伊斯蘭國家都走上了民主的道路,卡扎菲的死標誌著全世界獨裁統治開始走向結束。

守護者同盟副主席劉國華:「我在這裡告訴中共,你在今天要想重演23年前的天安門大屠殺,你是注定要失敗的。」

89民運學生領袖封從德:「我想中共嚇死了吧,卡扎菲這樣作威作福,最後下場這麼悲慘,他們一定不敢再像天安門『六•四』那樣來鎮壓中國的老百姓。我想他們要開始為自己留後路了。」

1989年中國支持網創始人John Kusumi:「2011年在世界歷史中是重要的一頁,但2012年將是中國歷史上關鍵的一年,如果中國人民在此時此刻摒棄舊的秩序、舊的做事方式,那麼現在就是這樣的時刻,每個人都必須說:我們不要(中共的)第五代了。」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表示,卡扎菲的死非常轟動、非常戲劇化,同時也表明歷史的發展總是出於專制者的意料之外。他認為中國的希望在於目前已經深入到包括軍隊在內的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因為人心背棄中共之後,中共一定會解體。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