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召开击毙卡扎菲与解体中共研讨会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10月30日,纽约法拉盛举办了“击毙卡扎菲与解体中共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中西方学者和民主人士表示,卡扎菲被击毙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同时告诫中共,暴力镇压的路在中国也是行不通的。

研讨会由全球三退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主持。他表示,卡扎菲倒台与中共的命运关系密切。

研讨会由全球三退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卡扎菲最终的结局,特别是被卫兵给打死的结局,可以说,给了中共当头一棒。”

多年从事民主运动的人士表示,政教合一的伊斯兰国家都走上了民主的道路,卡扎菲的死标志着全世界独裁统治开始走向结束。

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我在这里告诉中共,你在今天要想重演23年前的天安门大屠杀,你是注定要失败的。”

89民运学生领袖封从德:“我想中共吓死了吧,卡扎菲这样作威作福,最后下场这么悲惨,他们一定不敢再像天安门‘六•四’那样来镇压中国的老百姓。我想他们要开始为自己留后路了。”

1989年中国支持网创始人John Kusumi:“2011年在世界历史中是重要的一页,但2012年将是中国历史上关键的一年,如果中国人民在此时此刻摒弃旧的秩序、旧的做事方式,那么现在就是这样的时刻,每个人都必须说:我们不要(中共的)第五代了。”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表示,卡扎菲的死非常轰动、非常戏剧化,同时也表明历史的发展总是出于专制者的意料之外。他认为中国的希望在于目前已经深入到包括军队在内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因为人心背弃中共之后,中共一定会解体。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