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昌海:流氓的國度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中國已經淪為流氓大國,一是流氓數量多,二是流氓質量高。

這樣說不是賣國,而是愛國,五毛們不必叫囂。知道你們上帖抹黑的路數。我沒有資本賣國,因為我不是國家的主人,雖然你們的主子從1949年開始就安慰我說我是主人,但我還沒找到主人的感覺。而它總說它是我的僕人,可什麼都是它說了算,還總對外人說它代表我。這,不是耍流氓么?!

我的愛國很簡單。我愛生養我的這片土地,愛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的父母,愛滾滾東去那混漿漿的黃河,愛青霧繚繞極目萬里的廬山,愛北京肆脖子流汗端上大碗鹵煮的廚爺,愛桂林盪一葉扁舟嫋嫋而去的秀女,愛聽我身邊垮垮的京片子,也愛聽早茶樓里永遠像吵架的老廣腔兒……。正是流氓,讓我的愛背上太多的凄涼。我要從它淫邪的眼中留住我對古樸民風的記憶,我要從它滿口謊話中找回民族的真誠;但是,我越來越多的從鄉親的淚中感受苦難,一次又一次從大陸人向西方移民的冷漠臉上讀出恐懼。

翻開五千年輝煌史,低頭看看今天,我不得不質疑,是誰讓我們可愛的祖國青山不再,秀水流濁?是誰讓聰明勤勞的億萬同胞變得一臉苦相?是流氓!

非主流相聲演員郭德綱有一句經典台詞:「這年頭,警察脾氣特橫,說打就打,說罵就罵,越看越像流氓;流氓啥事都管,組織紀律性不斷提高,越看越像警察。」警察是什麼?一個國家的秩序。郭德綱此調侃一出,台下掌聲如雷。事實如此,民心如鏡。

無意潑墨公安,畢竟他們脫下官衣也是鄰家二哥、三姐,有時一起喝兩盅,也常聽他們說不好意思為警,混口飯吃。知道口碑不好,喝高了,也大罵當今世道無良。然而,照樣要套上警皮去上班,領餉銀,還就是生活現實。這兩天,青島出事了,公安官場大塌方。一干公安局長、刑警大隊長被捕,媒體更爆料說,大人白天是局長,晚上是黑社會老大。現在人們更懂了,為什麼聽眾對郭德綱的警察流氓換位比喻大聲叫好。

現在看看,滿街的片警、交警、巡警、刑警、經警、武警、特警,外加成群的二警、協警,還不算躲在角落裡眼露凶光的陰警(便衣),戴紅箍的小腳偵緝隊(預備役),中國成了名副其實的警察國家,人們稍不留神就犯在他們手裡。叫你站住你就站,翻你包你可別呲扭,千萬別,除非你爸是李剛。 所有人,都是公安流氓們的假想敵,就是拎著菜筐去市場,都有顛覆黨國的嫌疑。黨給了····他槍,他就是你的爺。不服,他就開始耍流氓,帶你玩躲貓貓、為你洗臉、打醬油,教你憋氣,對你俯卧撐……。

這還是看得見的流氓,看不見的就更多。每年被雙規的幾十萬黨國官員,哪個沒對良家婦女或性工作者耍過流氓?哪個沒對納稅人的荷包進行流氓掠奪?不然他們哪來的瑞士銀行帳號?哪來的超生外籍兒女?哪來的紐約、悉尼百萬美金豪宅?就憑他一個月工資幾千人民幣,他耍得起流氓?也是「高質量流氓」。 不過比較而言,這些物質流氓還不那麼可恨,畢竟流氓愛財,取之有道——無論黑道還是黃道、紅道;更可恨的是思想流氓。他們對人的腦子耍流氓,陷不仁不義于無形。

很多大陸人移民到海外,多少年腦子還轉不過彎來,知道外國自由,可張嘴還是黨腔:西方敵對勢力呀,反華反黨呀……,比在黨國時還左。明白的聽著好笑,他自己還覺得挺愛國,好像誰都不能說那塊土地上的不好,因為自己是那兒來的。在那兒時牛屎是牛屎,到海外來,那兒的牛屎就必須要說成蛋糕。而這些,是幾十年官媒、學校政治課本灌給的。腦子被他們耍了幾十年流氓,取代了人們原始的、清白的思維,人們卻無感覺。人們的腦子,都被流氓強姦了。

網上有個名段經久不衰:

你和他講道理,他和你耍流氓;
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講法制;
你和他講法制,他和你講政治;
你和他講政治,他和你講國情;
你和他講國情,他和你講接軌;
你和他講接軌,他和你講文化;
你和他講文化,他和你講孔子;
你和他講孔子,他和你講老子;
你和他講老子,他給你裝孫子!
思想流氓的唯一功能,就是把子民都變成俯首貼耳的小流氓。人們要是承認現在祖國山河污穢、娼妓遍地、假貨橫行、文明喪殆,都是它的功勞。可是,流氓又使招兒讓人繼續糊塗。看到中國網民已經超過5億,僅靠央視、人民日報、新華社洗腦已經危在旦夕,連忙生出一群網路小流氓——五毛。他們就像腦癱兒,鑽到各大網站,按照指令,一條一條的上帖,五毛五毛的收錢,有些腦癱兒連自己發的啥都懶得琢磨。特別是那些守著網站,見真相帖就狂刪的高級五毛,更是出賣靈魂的下三濫,比站街賣肉的低級妓女都臟。妓女只單個單個傳播性病,而五毛一片片毒化良知。

更多的為生活所迫而干五毛,一副不見天日的菜綠臉,要為了能給孩子買毒奶,自己也吃得起地溝油、毒大米。 不過,將來總有一天,大小流氓都將得到清算,五毛們也不會被落下。全國網民會組成世界上最強大的網路公審法庭,五毛們的IP、網名會一個個被公布,菜綠臉們將一個個拉出來驗明正身,被暴晒在陽光下,他們的子孫也將為其五毛先人蒙羞!

可以告訴五毛,你們才是在賣國,你得到的每五毛錢,都是賣國賊搶了人民發給你的,其中包括你爹媽的。勸那些還有一絲人心的五毛,如果有掃大街、淘大糞、抬死屍的活兒趕快去搶,比五毛,那是乾淨活兒。

生活在流氓肆虐的國度,是一種羞恥。但歷史一頁終會翻過,那些大腹便便的流氓「無產」者,大多數將留在被翻過那一頁里。一個不再被流氓玩弄的祖國,會在公民社會裡新生。只要我們丟掉恐懼,張揚正義,都都能堂堂正正的去迎接后流氓時代。

文章來源:顏昌海的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