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酒駕致5死6傷 千人怒砸警車(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訊】10月29日,中國大陸河南省汝南縣一警察醉酒駕駛警車連撞11人,最後導致5死6傷,引發上千人圍觀。事故發生後,有關部門調來警車和殯儀館的車輛準備毀屍滅跡,掩蓋事實真相,讓圍觀的民眾非常憤怒,把警車和殯儀館的車輛推翻後砸毀。有目擊者證實,該警察是汝南梁祝鎮馬鄉派出所副所長。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據微博上的消息:熱點調查:【河南汝南警務車肇事致5死2傷 記者稱採訪遭扣押】汝南縣宣傳部證實,今日下午3點,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汽車站附近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4人當場死亡、3人受傷,1人在送往醫院後搶死亡。肇事車輛為一輛警務車,司機被控制。南都記者@孫旭陽 稱前往現場採訪時被沒收證件與採訪本,遭警察扣押。(小煒)

30日零點02分孫旭陽微博寫道:謝大家關心,十分鐘前離開派出所,五分鐘前脫離官方視線。

此後,他再發微博:@孫旭陽:我最擔心的是晚十點五十分被警察抓走的兩個年輕人,不知今夜會否被刑訊 【汝南警車撞人事件】

網友說,據可靠消息,肇事警察為梁祝鎮(原名馬鄉)派出所副所長,今年8月初,剛從汝南縣王崗鎮派出所調至此地。

網友發圖片顯示,肇事警車掛“豫Q3517警”牌照,經查證屬汝南縣梁祝鎮派出所所有,在該肇事車輛上發現數把管制刀具、匕首,幾張已被刮過中獎區域的餐飲發票,一個工作日記本內容顯示,該肇事所長在10月11日,于汝南縣委中心會議室參加徵兵工作會議。

大陸許多網友在微博發貼描述這起事件也有眾多版本,有說撞死6人,也有說7人死的。

@趙然zhaoran:河南省汝南縣這座小縣城徹底火了。警察醉酒撞死七人。萬人圍觀。圍觀群眾神情激動。這下你爸是李剛也不行了。

@獨自一個人流浪: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今天下午發生了慘痛的一幕 我現在沒在現場,只能從網上看到家裏的消息,馬鄉警車在汝南縣縣城,醉酒駕車造成七死的慘劇 把路邊的路燈都撞倒砸死路邊行人3人,縣城慘目忍睹,最可悲的是死者家屬沒找到要火化遇害者,激起全縣民憤,造成場面失控,砸壞數輛警車.

@無拘無束心比天高:今天中午時間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汽車站南段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汝南縣馬鄉派出所長喝酒後開車撞到了十一人其中四人當場死亡其餘七人送往醫院途中死亡兩人其他五人還在醫院不明情況,最可氣的當時肇事者用手中權利想掩飾過去,被圍觀群眾阻止……

@傻瓜扼愛你:駐馬店市汝南縣,今天下午,一警察喝醉酒,撞了八人,當場死亡六人,這警察車內,放4把刀,還有很多好酒,現場人山人海。唉…

@低調人生:最新消息,死了六個重傷兩個,據說那個撞死人的所長是西平縣犯錯誤派遣過來的,家裏有權有錢,下放只是為了躲風頭,這就是社會………..

還有網友說,我很不明白,為什麽出事以後第一個到現場的竟然不是120,而是火葬場的車,死者的家屬不在竟然要把人拉去火葬,這就是中國政府………

拖車也去了,要把肇事車拖走,群眾站在車上,沒有得逞,哎,不知道最後事實會被政府歪曲成什麽樣,那個撞人的鄉派出所所長會怎麽樣,等待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