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酒驾致5死6伤 千人怒砸警车(视频)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讯】10月29日,中国大陆河南省汝南县一警察醉酒驾驶警车连撞11人,最后导致5死6伤,引发上千人围观。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调来警车和殡仪馆的车辆准备毁尸灭迹,掩盖事实真相,让围观的民众非常愤怒,把警车和殡仪馆的车辆推翻后砸毁。有目击者证实,该警察是汝南梁祝镇马乡派出所副所长。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据微博上的消息:热点调查:【河南汝南警务车肇事致5死2伤 记者称采访遭扣押】汝南县宣传部证实,今日下午3点,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汽车站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4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1人在送往医院后抢死亡。肇事车辆为一辆警务车,司机被控制。南都记者@孙旭阳 称前往现场采访时被没收证件与采访本,遭警察扣押。(小炜)

30日零点02分孙旭阳微博写道:谢大家关心,十分钟前离开派出所,五分钟前脱离官方视线。

此后,他再发微博:@孙旭阳:我最担心的是晚十点五十分被警察抓走的两个年轻人,不知今夜会否被刑讯 【汝南警车撞人事件】

网友说,据可靠消息,肇事警察为梁祝镇(原名马乡)派出所副所长,今年8月初,刚从汝南县王岗镇派出所调至此地。

网友发图片显示,肇事警车挂“豫Q3517警”牌照,经查证属汝南县梁祝镇派出所所有,在该肇事车辆上发现数把管制刀具、匕首,几张已被刮过中奖区域的餐饮发票,一个工作日记本内容显示,该肇事所长在10月11日,于汝南县委中心会议室参加征兵工作会议。

大陆许多网友在微博发贴描述这起事件也有众多版本,有说撞死6人,也有说7人死的。

@赵然zhaoran:河南省汝南县这座小县城彻底火了。警察醉酒撞死七人。万人围观。围观群众神情激动。这下你爸是李刚也不行了。

@独自一个人流浪: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今天下午发生了惨痛的一幕 我现在没在现场,只能从网上看到家里的消息,马乡警车在汝南县县城,醉酒驾车造成七死的惨剧 把路边的路灯都撞倒砸死路边行人3人,县城惨目忍睹,最可悲的是死者家属没找到要火化遇害者,激起全县民愤,造成场面失控,砸坏数辆警车.

@无拘无束心比天高:今天中午时间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汽车站南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汝南县马乡派出所长喝酒后开车撞到了十一人其中四人当场死亡其余七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两人其他五人还在医院不明情况,最可气的当时肇事者用手中权利想掩饰过去,被围观群众阻止……

@傻瓜扼爱你:驻马店市汝南县,今天下午,一警察喝醉酒,撞了八人,当场死亡六人,这警察车内,放4把刀,还有很多好酒,现场人山人海。唉…

@低调人生:最新消息,死了六个重伤两个,据说那个撞死人的所长是西平县犯错误派遣过来的,家里有权有钱,下放只是为了躲风头,这就是社会………..

还有网友说,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出事以后第一个到现场的竟然不是120,而是火葬场的车,死者的家属不在竟然要把人拉去火葬,这就是中国政府………

拖车也去了,要把肇事车拖走,群众站在车上,没有得逞,哎,不知道最后事实会被政府歪曲成什么样,那个撞人的乡派出所所长会怎么样,等待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