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裝扮 憤怒鳥最夯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7日專電)萬聖節將至,許多民眾都絞盡腦汁,要秀出最特別的打扮。「洛杉磯時報」報導,根據谷歌今年公布的搜尋結果顯示,今年最受青睞的將是目前最紅的手機電玩「憤怒鳥」。

洛杉磯時報(The Los Angeles Times)指出,谷歌(Google)每年都會針對萬聖節期間,民眾搜尋的結果做出統計,而民眾搜尋結果的統計,也與每1年最受歡迎的角色息息相關。

根據今年的統計資料,民眾搜尋次數最高的是電玩憤怒鳥(Angry Birds)。憤怒鳥是2009年開始發行的手機電玩,根據洛杉磯時報在今年5月間的報導,憤怒鳥在iPhone手機蘋果商店賣出的次數,超過1200萬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無疑也是目前最紅的手機電玩產品。

緊追在憤怒鳥之後的是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黑天鵝」(Black Swan),黑天鵝在去年奧斯卡獎大放光芒,娜塔莉波曼的黑天鵝裝扮也成為今年萬聖節最受歡迎的樣式之一。

排名第3的則是長久以來一直受歡迎的「花花公子」(Playboy)兔女郎造型。

根據今年公布的名單,民眾在搜尋萬聖節裝扮時,模仿名人的次數明顯比去年減少。今年在前12名的名單中,只有妮琪米娜(Nicki Minaj)跟查理辛(CharlieSheen)入榜,而連續兩年都入榜的女神卡卡,今年已經掉出榜單之外。

在谷歌公布的榜單中,還有「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和自認是人的拉布拉多犬Wilfred,以及「怪物高校」(Monster High)等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