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装扮 愤怒鸟最夯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7日专电)万圣节将至,许多民众都绞尽脑汁,要秀出最特别的打扮。“洛杉矶时报”报导,根据谷歌今年公布的搜寻结果显示,今年最受青睐的将是目前最红的手机电玩“愤怒鸟”。

洛杉矶时报(The Los Angeles Times)指出,谷歌(Google)每年都会针对万圣节期间,民众搜寻的结果做出统计,而民众搜寻结果的统计,也与每1年最受欢迎的角色息息相关。

根据今年的统计资料,民众搜寻次数最高的是电玩愤怒鸟(Angry Birds)。愤怒鸟是2009年开始发行的手机电玩,根据洛杉矶时报在今年5月间的报导,愤怒鸟在iPhone手机苹果商店卖出的次数,超过1200万次,打破金氏世界纪录,无疑也是目前最红的手机电玩产品。

紧追在愤怒鸟之后的是由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黑天鹅”(Black Swan),黑天鹅在去年奥斯卡奖大放光芒,娜塔莉波曼的黑天鹅装扮也成为今年万圣节最受欢迎的样式之一。

排名第3的则是长久以来一直受欢迎的“花花公子”(Playboy)兔女郎造型。

根据今年公布的名单,民众在搜寻万圣节装扮时,模仿名人的次数明显比去年减少。今年在前12名的名单中,只有妮琪米娜(Nicki Minaj)跟查理辛(CharlieSheen)入榜,而连续两年都入榜的女神卡卡,今年已经掉出榜单之外。

在谷歌公布的榜单中,还有“蓝色小精灵”(The Smurfs)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和自认是人的拉布拉多犬Wilfred,以及“怪物高校”(Monster High)等角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