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一位盲人的見證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關於特異功能,有些人至今還不相信。例如對於一些開天目的人看到的景象,不相信的就會說那是人的幻象,也就是說對一件事物過於迷戀而造成的。然而每一個人都可以嘗試著自己幻想一下,看看那樣想出來的景像是否真實,是否能說服自己。這些人在看不到別人所看到的景象時,就老是認為別人都和自己差不多,所以就很容易用自己看到的東西的情況去解釋別人看到的東西。那麼當別人說出自己天目看到的景象時,一些固執的看不到的人就很容易給出一個自己認為正確的答案,說那不過是幻象。

對於一個盲人來講,如果他能經常處於別人所說的那種幻像中生活的話,也應該說不錯,最起碼這樣可以解除他很多煩惱。特別是一些後天失明的人,他已經知道這個社會的斑斕多彩,一旦失明,看不到多彩的世界了,自己生活中的諸多不便,真的會讓他失去活下去的勇氣。當然了,他要是能像別人說的那樣在幻像中生活不是很好嗎?哪怕那是自欺欺人的也好,最起碼他能夠免去自心的煩悶。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那麼這樣的人如果一旦開了天目了,你怎麼還說他那是幻想出來的景象?我們看一個真實的事例。

黑龍江伊春市友好區中心林場育伐山場工人吳文峰,在一九八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中午下班回家時,看見路邊有幾棵樹,上前去看時,在一棵樹洞裡有一隻黑瞎子。那熊站起來比吳文峰還高,一下子就把吳文峰撲倒在地。熊咬啃吳文峰的後腦蓋,吳文峰使勁往上頂,臉部朝上時,熊朝他的眼睛連咬三口,把眼球和鼻樑子都咬掉了。山那邊有人喊叫,熊驚嚇而走。

當時吳文峰才二十八歲。雙目失明對於年輕的吳文峰來說真是沒有勇氣再活下去了,對人生沒希望了。眼前黑黑的什麼都看不見,白天晚上都分不清。煩悶的他只有天天喝酒,一頓沒酒都不行,混吃等死。脾氣越來越暴躁,打老婆打孩子罵人說髒話發洩自己。一九九八年九月又得了胃癌和淋巴結腫大,生存更加艱難。他覺著活的真沒有意思,幾次喝藥自殺還都沒死了。

一九九九年二月底,吳文峰弟弟有了一本《轉法輪》,覺得很好,就給他讀。你說這書該有多好,講到“週天”的問題時,吳文峰一下子就能把腿搬上來雙盤了,而且還真的看到了子午週天和奇經八脈的運轉,通紅通紅的大小周天運轉也都看到了,還看到了法輪,非常玄妙。

說到這裡,我們補充說一點,《轉法輪》講週天的問題時,並沒有具體地講奇經作脈,以及子午週天的形狀及走向,這些在古代修煉的書中,或中醫中才有的東西,他卻在天目中看到了。而且他看到的可不是像中醫中畫的那種固定的脈絡,他看到的是經脈具體的運轉。

大家知道,中醫中的脈絡現代醫學研究不出來,就是證實起來也是相當困難,可是中醫就是利用這些基本的原理來對疾病作出診治的。那麼它是怎麼 來的?怎麼具有這麼高的科學性?很多特異功能者都講,而且書上也是這麼記載的,稱修煉的人在“返觀內視”自己的身體時,就能真真切切地看到這些經絡的流注情況。

至於吳文峰還看到了法輪,那就不只是他看到自身的內景了,那是另外空間存在著的東西。很多法輪功學員都能看到。

你說這吳文峰在多年失明之後,一下子看到瞭如此玄妙的東西該有多激動!這能是那些固執地否認特異功能的人所能否定得了的嗎?像這樣的人,別人再​​怎麼誣陷法輪功,他一個盲人是相信你解釋的幻象呢,還是相信他自己看到的景象呢?

吳文峰的胃癌也沒有了,真正達到了無病一身輕,以前百分之六十的白頭髮,變黑的也不少了,連皮膚都變的白裡透紅。

中共迫害法輪功,他有多痛心!二零零二年過大年之前,吳文峰和妹妹吳文錦上北京證實法,被綁架。二零零三年六月七日半夜,他再次遭綁架。後來中共對的騷擾可多了,不但不讓他弟弟收留他,連他出門坐火車都會被綁架。

一個盲人他不想安安生生地過好日子?他到北京那不是用自己的經歷證實法輪功去了嗎?迫害十二年來,他一天也沒有停止過修煉。一個盲人對法輪功的見證與證實,應引起更多明眼人的深思。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