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百年慶升旗典禮旗海飄揚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今年欣逢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南加州僑界擴大慶祝,由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主辦的蒙市百年慶升旗典禮,8日在蒙特利公園市舉行,現場上千民眾揮舞著國旗同慶同賀,氣氛熱烈,薄海歡騰。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報導。

今年在蒙市巴恩斯公園舉行的升旗典禮,以嘉年華為主題,有三軍旗隊、北一女儀隊的表演,最後由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帶著洛克寶寶壓軸,現場觀眾掌聲雷動。

榮光會理事長王秀髮:「這個節日我們榮光會已經參加了將近有十五年,每年我們都準備了我們的儀隊、旗隊,今年因為是百年,我們的節目更精彩。」

上午10點10分,由布恩平、榮光合唱團團長和劉永文等人帶領全體民眾齊唱美國和中華民國國歌、國旗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緩緩上升迎風飄揚空中,之後,四架印有中華民國國徽的介壽號飛機,在空中表演分列式,為大會掀起最高潮。

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有這麼多熱愛中華民國、支持台灣、認同中華民國的升旗典禮,僑胞們,今天出席的太踴躍了。」

抗戰英雄李學炎和張光明等將軍232都參與了盛會。

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與夫人、建國百年慶祝活動籌委會主席陳建邦,與多位華裔民選官員及社團僑領,共同拿軍刀切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一連串精彩表演,上千民眾共度中華民國百年國慶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